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孟关良:看到老前辈很激动 全运会浙江必争上游

2009年08月29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9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国珍杯”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百余位各年代著名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等济济一堂。孟关良当然也不例外。

  “三个月之前,领导打电话说让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当时很忙,我犹豫了半天。”说话的孟关良虽然皮肤依然黝黑,看上去还如从前般健硕,但衬衫和西服,让他看上去多了一分沉稳。

  北京奥运会后,孟关良正式从运动队退役,现在,他担任浙江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并开始完全履行行政职责。最近,为了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他也操劳不少。不过,因为中心领导告诉他,这次的活动是一很大型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必须去。孟关良组后还是来了北京参加活动。

  孟关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和搭档杨文军获得了双人划艇500米冠军,这是中国水军在皮划艇项目上夺得的首枚奥运金牌,也具有开创时代的意义。虽然其后经历退役,复出,孟关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杨文军一起,卫冕该项目的金牌,更是改写了世界皮划艇的奥运史。

  不过,虽然自己也是极具体坛上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孟关良表示能在这次的活动上看到如此多的前辈,还是备感兴奋。

  当然,在参加完此次活动后,孟关良还会赶回去,继续为接下来的全运会努力。只是,和从前不同,现在他是以官员的身份参与其中。不过,因为角色虽然转换,但本身没有离开水上,所以,他对目前的状态还是很适应。

  而对于浙江水上在本次全运会上的前景,孟关良也非常自信。“浙江水上,一直是脚踏实地,一步步在走,而且整体实力还是不错,我相信,浙江水上在这次全运会上一定能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