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新西兰冬季运动会 中国男女冰壶队双双摘银

2009年08月29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09年新西兰冬季运动会继续进行,今年在大冬会上表现出色的中国冰壶队再次发挥不俗,尤其是男队以黑马的姿态杀入决赛,最终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女队则未能延续世锦赛的强势最终获得银牌。

  中国男子冰壶队决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在此前的循环赛中,中国队曾以6-4击败过对手。决赛中,中国队一开局就处于追赶的状态,2平之后,澳大利亚队再次打出高潮,但随后中国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6平。最终经验不足的中国队没能乘势追击,澳大利亚队以9-6获得冠军。铜牌争夺战中日本队10-7击败韩国队获得第三名。

  由于在大冬会和世锦赛上连续登顶让中国女子冰壶队一时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日本队,在此前的循环赛中双方一胜一负。决赛中中国队一度以3-2领先。但第四局的防守失误成了比赛的转折,最终日本队以8-5战胜中国队成功获得冠军。韩国队以12-7力克东道主新西兰获得了铜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