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静心态助东进攻陷延边主场 邹捷失去主力位置

2009年08月29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此前几轮状态欠佳的沈阳东进本轮状态神勇,在客场力克主场不败的延边队。主教练段鑫认为:“主要是队员的心态好了很多,正常发挥的东进队不会惧怕中甲任何球队。”此外,此前场场首发的前大连实德队队员邹捷本轮没有出场,据悉是因为表现让球队失望,在东进队恐再受重用。

  最近进攻乏力的沈阳队上轮竟然客场输给了副班长北理工,本轮之前积分已经滑落至第五位,冲超形势很严峻。本轮面对主场此前从未输过的延边队,全队已经没有退路。不过全队还是顶住了巨大压力,在裁判判罚等诸多不利因素下,最终反败为胜,贡献延边的魔鬼主场。

  赛后,主教练段鑫认为:“延边队的主场是很难打的,可以说这场球的难度远远超过了前几场我们没有获胜的比赛。但为什么队员们能够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最终反败为胜,主要还是心态比前几场好了很多。其实前几场比赛我们的在比赛中的优势很大,但就是不进球,结果忙中出错,让对手先进球。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有耐心,进攻的套路打出来了,门前很冷静,所以比赛就能够拿下来。”

  段鑫还特意表扬了三名巴西外援的表现,“今天三名巴西外援表现都非常好,就本场球而言,他们已经走出了前一段的低谷。应该说东进队本赛季联赛开赛阶段成绩很好主要是靠外援的进球,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外援被对方盯得很死,而且状态也有些波动。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这三名外援又很有活力了,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由他们打进,已经证明了一切。外援状态好了,中方球员的信心更足了,这样全队的士气就上来了,比赛也就容易了。”

  对于被东进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前国脚大连实德队队员邹捷没有上场一事,段鑫解释:“主要还是从整个球队的技战术来考虑。针对前几场的问题,我们在阵容上做了微调。助攻能力更强的张可从左后卫变成了左前卫,我们左路的进攻有了大大改善。邹捷最近几场的状态不是很好,现在来看他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中,所以考虑到全队的战术,我们本场比赛没有派他出场。”据悉,邹捷是东进俱乐部老板王进基颇为赏识的球员,但这位前国脚最近的状态下滑很快,此前以速度见长的他在速度上已经没有多少优势。特别是在最近几场门前机会的把握上失误频频,很不像一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因此,经过教练组的研究,邹捷暂时被调整出了首发阵容。如果邹捷短时间内不能证明自己,那么他在东进队的日子也不会好过。由于辽足输球,所以中甲冲超的形势再次扑朔迷离起来。主教练段鑫明确表示:“要想冲超,没有退路,只有力拼每一场。原来看来辽足的领先优势很大,但两场输下来,他们领先第二名上海东亚只有4分的优势了,所以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