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盛装出席 称伤无大碍新赛季全力以赴

2009年08月29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9日北京报道)在到达会场后,申雪和赵宏博两人才匆匆来动洗手间换上事前准备的服装。不久后,申雪穿着一袭紫色的晚礼长裙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看上去雍容华贵,而赵宏博则是一身银灰色笔挺西服,帅气逼人。

  “我们之前备战一直是封闭训练,后来才知道要出席这个颁奖晚会大家希望盛装出席,精神面貌能好一点,就简单弄了一下。”赵宏博的头发显然也是经过了精心的打理,一根根充满了生机。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国珍杯”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百余位各年代著名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等济济一堂。

  虽然赵宏博表示事先并不知道最后谁能获奖,但能够来到这里本身就是一种荣幸。“这60年,我们冰雪项目经历了很大的一个飞跃,我们的体育工作者付出艰辛,才取得这样的成绩,包括上两届奥运会,零的突破,以及花样滑冰的提高。但这些都是属于所有工作者努力的结果,这个荣誉属于整个冰雪项目,我们两人只代表一方,还有短道,自由式都有非常优秀的队员,只是他们没有时间来到这里参加这个活动。”

  本赛季初,原本已经退役的申雪/赵宏博正式复出,开始随着国家队训练。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赵宏博在接受采访时,也做了简单介绍。“5月份回来后我们进行了正常训练,但很不幸的是,刚练了两个月,膝盖就受伤了。现在伤差不多好了,跳跃,节目都能做了。”

  对于即将接下来的赛季,赵宏博表示肯定会全力以赴。“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必须要努力,也要很辛苦,这我们都想到了,全力以赴,这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