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南区综述:湖北德比一边倒 绿茵完胜进复赛

2009年08月29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比赛进入到第7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湖北绿茵队在“湖北德比”中,以3-0完胜三大康天电力队,提前获得了复赛资格;湖南湘涛队以5-0狂胜宁波华奥联队,继续稳居次席;温州明日队与贵州智诚队的“老四”之争,最终以0-0互交白卷。

  湖南湘涛队5-0宁波华奥联队

  开球时间:8月2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长沙市湖南省人民体育场

  三连平的湖南湘涛队,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以来比分最大的胜利。开场仅6分钟,岳洋前场左路传中助攻高霏头球破门。这粒入球是湖南湘涛队两个半赛季中乙联赛的第40个进球。第16分钟,杨宝明接到葛盛祥的传球,在中路射出一记弧线球,攻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第24分钟,艾克热木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建功。第58分钟,艾克热木一记非常精彩的倒勾得分,使得现场的湖南球迷给予持续的掌声和欢呼声。新疆前锋同样打入了本赛季第3球。第60分钟,王琛门前抽射锁定胜局。湖南湘涛队近8个主场取得7胜1平的佳绩,继续向“领头羊”湖北绿茵队施压。下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将客场挑战温州明日队。

  又一场大比分的失利,宁波华奥联队遭遇了5连败,将不胜场次扩大至20场(5平15负)。同时,宁波华奥联队遭遇客场6连败,近10个客场2平8负。宁波华奥联队“乐此不疲”的制造一起起大比分失利的惨案,7轮过后仅在主场取得 一分,似乎与职业球队的名号不太相符。巧合的是,那一分恰恰是在湖南湘涛队身上获得。近5次与湖南湘涛队交手,战绩为1平4负。下轮比赛,宁波华奥联队将回到华茂,主场迎战“领头羊”湖北绿茵队,希望“惨案”不再继续……

  温州明日队0-0贵州智诚队

  开球时间:8月2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温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尽管队内头号射手李键以及张轩赫结束停赛,但是温州明日队并没有利用主场优势拿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复出的李键全场比赛满场飞奔,只是缺少一个进球。此外,李键突破至禁区内后摔倒,主裁判漏判了温州明日队的一个点球良机,这也引发了现场温州球迷的极大不满。温州明日队取得了本赛季首场平局,两轮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下轮比赛,温州明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保持不败金身的湖南湘涛队。

  贵州智诚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全部客场比赛。两个赛季以来,对阵温州明日队的战绩为2胜2平。目前贵州智诚队已经掌握了杀入前四的主动权,后三轮比赛“高原绿鹰”均是主场作战,其中还包括“送分童子”宁波华奥联队,另外两队三大康天电力队与湖南湘涛队都不太好对付。不过竞争对手温州明日队的出线前景更不乐观,后三轮除了面对榜首三强外,而且只有一个主场优势。下轮比赛,贵州智诚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三大康天电力队。

  湖北绿茵队3-0三大康天电力队

  开球时间:8月2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

  “湖北德比”的僵局直到第76分钟才被打破,刚刚顶替王文华出场的老将张斌,在门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张斌自2005年底退役后,本赛季重拾战靴。比分领先后,湖北绿茵队继续大举进攻,并在终场前完成了一拨进攻小高潮。第88分钟,宋勰接到袁明灿的传中大力抽射建功。第92分钟,周燎禁区内晃过守门员王宇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国奥前锋周燎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入球,也是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南区预赛仅剩3轮,湖北绿茵队超越第5名温州明日队10分,已经提前杀入复赛。现在除了湖南球迷外,已经没人怀疑湖北绿茵队取得南区冠军,唯一的悬念就是“九头鸟”何时丢球。下轮比赛,湖北绿茵队将客场挑战“副班长”宁波华奥联队。

  由于孙渝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主教练郑雄对阵容均做出了调整,祭出了4321的“圣诞树”阵型。一场大雨过后,三大康天电力队似乎对新华路体育场湿滑的草坪显得有些不适,在攻势上完全被“小弟弟”压制,只能采取防守反击的进攻来寻找机会,守门员王宇一度成为场上最为忙碌的人。第87分钟,肖泽在禁区内头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这说明今天下午并不属于三大康天电力队。三连胜后连续两轮不胜,在仅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湖北绿茵队7分的三大康天电力队,想要获得南区冠军的希望几乎为零,不过杀入复赛问题不大。下轮比赛,三大康天电力队将西征云贵高原,客场挑战贵州智诚队。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