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北区综述:大连德比毅腾失利 八喜升至榜眼

2009年08月29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北区比赛进入到第10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领头羊”大连毅腾队在另类“大连德比”中,主场爆冷1-2输给了北京朝阳队,但仍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名首位;杭州三超小青队在客场1-0战胜了火车头雅琪队;青岛科技大学队主场2-0完胜盘锦盟尊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纪录;本轮天津松江队轮空。

  火车头雅琪队0-1杭州三超小青队

  开球时间:8月2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武汉市火车头体育场

  此役,火车头雅琪队的主力右后卫邵建鹏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在武汉市火车头体育场,火车头雅琪队几乎看不到任何主场优势,现场仅有50名的球迷到场观战。火车头雅琪队几乎熬过了整场比赛,但三连平后最终晚节不保。火车头队在98场中乙联赛中失掉了第120个球,自2008赛季至今的10场主场不败(6胜4平)也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火车头雅琪队本赛季第一次跌出复赛区。下轮比赛,火车头雅琪队将北上辽西,客场挑战盘锦盟尊队。

  本场比赛,唐佳庶结束停赛重回后防。不曾想,得到充分休整的前根宝基地球员,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局。第78分钟,唐佳庶的进球帮助杭州三超小青队摆脱了5轮不胜(3平2负)的尴尬。杭州三超小青队不仅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同时也取得了对火车头队的3连胜。杭州三超小青队重返复赛圈,领先火车头雅琪队3分的同时,也手握胜负关系的优势。下轮比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将轮空。

  大连毅腾队1-2北京朝阳队

  开球时间:8月2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大连市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

  由于牛喜龙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加之邱添一手臂骨折伤势未愈,大连毅腾队两名1米90以上的主力中后卫全部缺阵。主教练王军只能派上“二王组合”——王翔+王冕。第24分钟,蒋哲打入一球却被判罚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前,大连毅腾队被对方狂轰滥炸,最终在补时阶段丢球。第79分钟,蒋哲在门前6码处抓住机会,打入了本队中乙第40个进球,同时他本人本赛季的第4粒入球。不过好景不长,大连毅腾队脆弱的后防线再次出现了漏洞。此役过后,大连毅腾队仅靠胜负关系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下轮比赛,大连毅腾队将南下即墨,客场挑战青岛科技大学队。

  由于北京朝阳队八成以上的的球员和队干都是来自大连,所以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另类的“大连德比”。董事长兼领队小王涛和主教练徐晖重返大连,老万达时期的成员迟尚斌、张恩华、朱晓东和魏意民等人齐聚辽师。杜鑫和姚亮解禁复出,使得本队的进攻能力大为增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王伟助攻王君破门得分,后者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第83分钟,二次转会加盟的陈文舟在反击中破门。北京朝阳队取得三连胜,连续5轮保持不败(3胜2平),将积分排名升至次席。下轮比赛,北京朝阳队将回到京城,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

  青岛科技大学队2-0盘锦盟尊队

  开球时间:8月2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即墨市体育中心

  青岛科技大学队在连续4个主场的第三场比赛中,迎来了实力相对较弱的盘锦盟尊队。此前三个主场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先后与天津松江队、火车头雅琪队和杭州三超小青队交锋,结果没有进球也没有丢球,三战全部以0-0握手言和。这次即墨的“邪门主场”继续“得寸进尺”。第16分钟,叶荣顺利用点球机会率先破门。第57分钟,赵宏野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入球,锁定胜局。青岛科技大学队在4连平后终求一胜,不仅继续保持主场不败、而且主场零失球的纪录也在延续。下轮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毅腾队。

  开场不久被判点球,一切都预示着盘锦盟尊队客场凶多吉少。年轻的球员也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但结局难以更改。心态失衡的盘锦盟尊队又在下半场伊始,再丢一球败局已定。盘锦盟尊队惨遭四连败,近两个客场全部输球。盘锦盟尊队被青岛科技大学队拉下马后,积分跌至北区榜底。不过尽管如此,盘锦盟尊队仍未丧失进军复赛的希望。下轮比赛,盘锦盟尊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老牌劲旅火车头雅琪队。

  天津松江队(轮空)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