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自豪是中国举重队一员 全运目标是金牌

2009年08月29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9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国珍杯”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百余位各年代著名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等济济一堂。

  而作为中国的金牌大户,国家举重队在这次颁奖中获得最佳团队的称号。“能够有这样一个荣誉,对中国举重来说,是很有好处的。”作为举重队的一员,北京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冠军刘春红也来到活动现场。

  她表示举重队是一个非常光荣的团队,自己能够是这个光荣团队的一员,也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有好的领导,好的教练,好的后勤保障人员,才有这样好的成绩,这也是我们大家努力的共同结果。”刘春红如是说。

  和很多现役运动员一样,刘春红近来也在为全运会的备战做最后努力。“现在离全运会开始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吧,主要是在备战。感觉自己整个训练状态还可以,跟以前备战奥运会是一样的。”

  而说到这次全运会的目标,刘春红也显得很坦诚,“这次的全运会跟北京奥运会一样,因为在山东比赛,我也是东道主吧。参加了肯定是想要拿一个好的成绩。”在停顿了一会儿后,刘春红还是说出了“目标是冲着冠军去的。”而在说完这句话后,她也像放下了什么,开怀大笑起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