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汉超:输球只怪自己不争气 战东亚将是肉搏战

2009年08月29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9日报道) 辽足在中甲联赛中一直都是一骑绝尘,他们还从来没有遭遇过连败,但是今天在客场安徽九方送给他们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败,辽足的领先优势也只剩下4分。辽足进攻核心于汉超赛后显得非常失望,“这球输的有点窝囊,一直占优势却被对手赢了,只能怪自己不争气了。”

   辽足进入到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上一轮他们在主场被南昌八一破了主场不败的金身,如今客场又2-3输给了安徽九方,下一场又将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东亚,如果再有闪失上半年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优势很能将会毁于一旦。于汉超说,“我们现在困难太多了,队内伤病很多,李铁、安德森这场都没能打,实力肯定有影响。”

   事实上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辽足都是得势不得分,对于这种情况于汉超也无可奈何,“有时候足球是需要一点运气的,哪能一个赛季都运气那么好呢?现在是关键时刻了,只能依靠我们自己,谁也不能帮助辽足,冲超就是一口气的问题,我们绝对不能松懈。”

   下周三辽足将在主场迎来上海东亚的挑战,这是本赛季最有希望冲击中超的两支球队的对决,谁能赢得比赛谁就可能在中甲率先突围。后者刚刚6-1击败了四川,辽足则士气低迷,于汉超说:“没什么可说的,就一个字‘拼’,这肯定是一场肉搏战,我们没有任何的退路,这场比赛打死也不不能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