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洋枪土炮双双建功 广东0-2不敌南京客场仍不胜

2009年08月29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较量,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34分钟后,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打破场上僵局,33号陶飞一脚远射破门。 下半场谢里奥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并保持到终场结束。

  经过了一天雨水浸泡的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草皮让客队广东日之泉很难打起配合,而主队南京有有非常适合这场比赛。比赛时还下着小雨,所有球迷都集中在主席台一侧。

  比赛第2分钟广东队直传禁区由于草地湿滑,皮球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第8分钟广东队13号传球被有有12号破坏,随后有有12号又对广东13号犯规,广东7号的任意球被有有36号谢里奥解围。第10分钟有有禁区外的冷射为自己赢得一个角球,可惜17号崔光浩的角球落点不好被广东球员解围,有有外围再次的球17号崔光浩突破被拉倒,他的任意球传中被广东球员解围。

  第17分钟客队广东队险些形成威胁,禁区球员的跑位和队友准确的传球吻合,但是此球越位了,有有门将赵洋也同时将其扑倒,当然这球越位在先 ,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1分钟后广东队18号的突破又被有有12号刘栩楠放倒,7号罚出角球又被有有高大的后卫解围。第25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用强壮的身体摆脱广东后卫的防守,准备射门时被拉倒,谢里奥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碰到队友后出底线。

  比赛第30分钟广东队又差点取得进球,外援在禁区内晃过有有2名防守球员后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上半场结束前广东队的边路传中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可惜无法对有有大门构成威胁。

  下半场第2分钟有有队36号谢里奥反抢广东队形成反击机会。17号崔光浩左路传中被解围,7号及兴华外围远射被扑出。第8分钟有有队差点扩大比分36号谢里奥前场椅住对手后把球分给队友,后者远射被广东门将扑出,皮球湿滑导致广东门将脱手,18号罗潇机敏跟上补射打中,可惜主裁示立即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2分钟有有队18号罗潇的犯规让广东队差点进球,广东队18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奋力扑出。

  第13分钟有有16号唐晓菲远射稍稍打偏。第16分钟广东队反击,16号策动传给3号,后者获得角球机会。第28分钟有有队再次取得进球,利用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把角球罚至禁区准确的找到外援谢里奥,36号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2:0!有有队扩大比分。2分钟有有的任意球被广东队解围,广东队快速反击被有有队使用战术犯规坏。

  第35分钟又是广东队18号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有有门将赵洋再次扑出,广东队员外围传中可惜禁区内队友头球顶出底线。第38分钟,广东队后防失误,有有26号李瑶斜传给外援36号外援,谢里奥单刀射门被广东门将扑出底线。第41分钟有有前场右路突然吊门偏出。比赛结束前,广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被有有球员解围出底线。广东队的角球还是没有形成攻门。

  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南京有有队2:0战胜来访的广东日之泉队。双方球员相互致意后都走向对方的替补席再次向对手致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