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Sohu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 共128人参加创下纪录

2009年08月29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众多美女也来挑战小晖 举手投足架势专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黎晗 8月29日北京报道) Sohu网友VS丁俊晖全国挑战赛(北京站)比赛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在位于苏州街的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中关村店继续进行。128名台球爱好者参加了本站比赛,这也创下了挑战赛开赛以来的纪录。在决赛中,胡平最终以3:1战胜了李成鹏,获得了1000元的奖金,后者获得亚军,奖金为500元。获得第三、四名的选手获得200元奖金,5-8名选手奖金为100元,9-16名奖金是50元。此外获得本次比赛前四名的选手也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本次比赛由搜狐台球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通过本次比赛每个球房将产生2名获得参加配对赛资格的男选手,他们将有机会和搜狐网评选的台球宝贝配对参加晋级赛,获胜者将有机会零距离挑战丁俊晖!

  本站比赛的承办球房隶属夜时尚(北京)台球有限公司,该是一家专业高端台球机构服务项目包括,台球连锁经营,台球专业网站,台球资讯、赛事组织、赛事推广、目标服务对象包括台协、国际赛事、全国性赛事、专业球手、民间社团、民间赛事和业余台球爱好者。

  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中关村旗舰店,位于北京海淀区黄金地段-中关村五A级智能大厦维亚大厦内。夜时尚台球俱乐部,被众多媒体誉为台球爱好者的好去处。作为投资300万的高级撞球会馆,夜时尚中关村旗舰店由香港资深设计师设计装潢,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23张球台,其中斯诺克1张,16彩22张,内设多媒体视听设备以及隔音墙。在CLUB里除了有台球区,另外还配有休闲区,娱乐区,办公区等。

  夜时尚中关村店开业来多次举办各种优惠活动,其会员人数也不断增加,因此,本站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报名参加,截止下午2点,报名人数已达128人,这也创下了挑战赛开赛以来的参赛人数纪录。

  本站比赛选手捉对进行五局三胜单败淘汰赛制,胜者之间再展开角逐,直至产生前两名。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比赛,胡军和李成鹏分别晋级,在决赛中,胡军发挥更胜一筹,以3:1战胜对手,获得了1000元的奖金,后者获得亚军,奖金为500元。两人也获得了参加配对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采用两种比赛形式,分别为球房晋级赛和终极挑战赛,球房晋级赛将采用男子项目五局三胜单败淘汰赛制;终极挑战赛将采用混双项目七局四胜单败淘汰赛制。预赛阶段,具体的比赛形式由各个球房自己指定,通过淘汰产生16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

  Sohu网友VS丁俊晖全国挑战赛(北京站)比赛从8月15日-9月20日在北京8家球房进行,本次比赛由搜狐台球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