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9长治攀岩精英赛开幕 40高手壁上跳芭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厉胜男

  (搜狐体育 厉胜男 8月29日长治壶关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第三届国际攀岩精英赛在风景如画的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青龙峡景区开幕。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攀岩精英在下午的预赛中悉数亮相,争夺男女两个组别各自八个晋级名额。

  攀岩也被称为“峭壁上的芭蕾”,其技巧性和观赏性都极佳。根据本次比赛规则,第三届精英赛是在壶关太行山大峡谷的天然场地举行,设有两条路线,高度80米,平均坡度95度,难度等级达到5.12。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男女组预赛前8名进入决赛。决赛将在明天也就是8月30日上午进行。

  太行山大峡谷位于山西长治市壶关县,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图为攀岩节和精英赛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