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两封盖遭莫名吹掉 全面表现成男篮唯一亮点

2009年08月29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中国VS澳大利亚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实录 留言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斯坦科维奇杯第二个比赛日结束,中国男篮最终因为末节最后阶段的失误以74-76惜败于对手,泪洒昆山。本届斯杯大部分球队都没有尽遣主力,澳大利亚队中并也没有博古特、尼尔森、安德森、CJ-布鲁顿等大腕儿。而中国队易建联、朱芳雨等人也纷纷离队。在易建联缺席的情况下,除了资历更老的王治郅,中国队名气和人气最旺的无疑就是前湖人球员孙悦了 。

  在津门亚锦赛上表现起伏不定、状态若隐若现的孙悦,转战昆山斯坦科维奇杯赛,恍若换了一个人。首战安哥拉,孙悦奉献9分、6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的全能成绩单。此番迎战本届斯杯最强敌手澳大利亚队,虽然男篮最后时刻头脑短路以74-76主场饮恨。尽管如此,孙悦还是延续了首战安哥拉的强劲状态。是役,他砍下11分和5个篮板球。

  比赛中,他要投篮有投篮,要单打有单打,要暴扣有暴扣,要助攻有助攻。首节比赛,澳大利亚队一上来就以一个8-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在危难之时,孙大圣挺身而出。在主帅郭士强首次暂停后,被湖人解约憋足了劲的孙悦果断投篮命中,从而打破了短时间内的得分荒。紧接着,孙悦又助攻本场比赛手感热得发烫的李晓旭投篮命中,男篮也就此将比分迫近。随后,孙悦又在内线强打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并两罚全中。首节比赛,孙悦独取6分。

  能得分、能助攻的孙悦自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孙大圣的实力在这届斯杯还是技高一筹。但是,上赛季的NBA总冠军得主孙悦在比赛中将自己的绝技——封盖——展现给球迷们才更加让人难以释怀。第二节比赛中,孙悦一次速度、力量、弹跳绝佳的封盖甚至都迷惑了现场当值主裁。主裁判甚至吹罚了孙悦一次犯规,并送给对手2罚1掷的机会。比赛录像回放显示,此次盖帽实在是一次精彩的封盖。下半场当比分战至 57-61、男篮领先澳大利亚4分的情况下。孙悦再次奉献绝妙封盖。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裁判又一次对此视若无睹,又一次地抹杀了孙悦这次完美的盖帽。

  本场比赛,孙悦出场时间颇多,奉献11分,外加5个篮板球,外加1次助攻和1次抢断。 这还不包括被裁判吹罚掉了2次堪称完美无缺的绝妙封盖。还有数次持球腾空而起,飞跃对手防线暴扣得手的劈扣或暴扣。当然,是役,孙悦最让人惊呼过瘾的还是他的投篮上的进步。在亚锦赛上明显沉寂的孙悦此番回到斯杯终于显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但是,最后阶段的失误还是葬送了男篮的希望。这无疑也这场近乎完美的个人秀增加了一点瑕疵。(搜狐体育 余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被打回原形
中国队的失利令人痛心
希望中国队下一场获胜

 相关新闻

聚焦-中国队篮板优势尽失断送好局 30秒钟遭对手终结
表现-强敌验出男篮内线真功底 赛艇男勇猛有余智不足
分析-无内线轮转慢害死男篮 后卫线成男篮魔鬼与天使
赛后-郭士强:最后一球球员未能执行 年轻球员欠经验
   男篮赛后急开“批判会” 澳帅:我们偷走了胜利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