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已经很熟悉中国文化 篮球国度令我兴奋

2009年08月29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单磊)正在北京参加各种暑期推广活动的NBA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姚明的队友肖恩·巴蒂尔29日来到北京丰台体育场,为这里新设立的篮球公园剪彩。

  两天前来到北京之后,巴蒂尔活动不断,当日是他在京的最后一次活动,30日他将奔赴广西桂林,进行在中国其他城市的巡访。


  丰台篮球公园是中国第四个匹克篮球公园,之前洛杉矶湖人队的阿泰斯特、达拉斯小牛队的贾森·基德、火箭队前球星穆托姆博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达内尔·杰克逊四位球星携手中国行时,在广州、沈阳和上海先后帮助开设了三个篮球公园。丰台篮球公园共有6片场地,和其他城市的篮球公园一样,全天为球迷免费开放。类似的篮球公园今后还将在武汉、成都等地设立。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还会有不止一块这样的场地提供给爱好篮球的青少年。

  在下午的活动中,巴蒂尔还与现场的球迷一起进行了投篮比赛。巴蒂尔说:“四年前我第一次来中国时,对这里的一切还很陌生,但现在我已经很熟悉中国的文化、饮食和其他东西。中国是个篮球的国度,这里有非常多火箭队的球迷,这太让我兴奋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