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超级新援远射扳平 利物浦暂1-1博尔顿

2009年08月29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英超第4轮比赛全面开打。利物浦做客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半场结束时双方1-1战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格伦-约翰逊为利物浦扳平比分。

  刚刚加盟利物浦的希腊中后卫基尔贾科斯首发搭档卡拉格,西班牙国脚里维拉本赛季首次出场。二号门将卡瓦列里因家人过世返回巴西,因此本场比赛利物浦全体球员臂缠黑纱。

  第3分钟,卢卡斯直传,约翰逊右路底线的传中球第一下被后卫挡出,第二下再传到远点,托雷斯在后卫纠缠下6码处头球高出。第9分钟,约翰逊边路再传,卢卡斯包抄到禁区,6码处的头球偏出。第13分钟,约翰逊外围拿球,直接起脚远射滑出远端立柱。随后加里-卡希尔从后方铲倒托雷斯,被主裁判莱利黄牌警告。第18分钟,基尔贾科斯后场长传,托雷斯从两名博尔顿后卫当中穿过,但门将雅斯科莱宁出击化解险情。

  第22分钟,马修-泰勒左路带球反击,与萨穆埃尔做2过1配合后传中到中间,基尔贾科斯抢在凯文-戴维斯之前头球解围。随后利物浦发动反击,里维拉接到库伊特传球,30码外远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埃尔曼德带球几乎形成单刀,卡拉格化解险情。第32分钟,托雷斯与加里-卡希尔一对一,托雷斯切入禁区起脚搓射,皮球高度不够,雅斯科莱宁将球没收。第33分钟,马修-泰勒的任意球吊入禁区,托雷斯头球解围。

  第34分钟,马修-泰勒开出右侧角球,埃尔曼德后点头球摆渡,中间的奈特出脚没有碰到皮球,凯文-戴维斯轻松将球踢进,1-0。这是博尔顿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随后卡希尔25码外远射被马斯切拉诺挡出了底线。第39分钟,约翰逊右路传中,托雷斯后点卸球,小禁区角上左脚抽射滑门而过。第41分钟,利物浦的角球弹到外围,格伦-约翰逊拿球扣过了上抢的防守球员,紧接着20码外左脚劲射,1-1。第补时阶段,泰勒任意球直接射门,雷纳做出精彩的单手扑救。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8-里基茨、5-加里-卡希尔、12-奈特、3-萨穆埃尔/21-科亨、23-西恩-戴维斯、6-姆安巴、7-马修-泰勒/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

  替补:26-哈布希、4-罗宾逊、15-斯泰森、17-穆斯塔法、27-李青龙、30-巴桑姆、31-奥布莱恩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16-基尔贾科斯、22-因苏阿/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11-里维拉/9-托雷斯

  替补:42-古拉西斯、10-沃洛宁、15-贝纳永、、28-普莱希、34-凯利、37-斯科特尔、38-德塞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