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艇世锦赛中国仅三人参赛 张秀云单人双桨第五

2009年08月29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 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09年赛艇世锦赛虽仍在波兰波兹南进行,但仅有三名选手参加的中国队29日已经结束了全部赛程,最好成绩是张秀云在女子单人双桨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由于备战全运会,中国绝大部分选手并未参加世锦赛,而仅由安徽赛艇队派出三名选手代表中国参赛;其中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张秀云参加女子单人双桨比赛,戴莉、王亮参加女子双人单桨比赛。

  进入女子单人双桨决赛的不乏一流好手,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白俄罗斯名将叶卡捷琳娜;她在29日的比赛中后来居上,以7分11秒78获得冠军。张秀云虽然领先了前1000米,但未能顶住对手的冲击,在1500米处掉到第四,并最终以落后冠军9秒多的成绩获得第五名。英国选手格兰杰、捷克选手克纳普科娃、新西兰选手特威格分获二至四名。

  戴莉/王亮由于在27日的女子双人单桨半决赛中仅获第五名,未能进入29日的决赛,最终总排名为第11。

  张秀云和戴莉/王亮此前还代表中国参加了7月份的瑞士卢塞恩站世界杯比赛,张秀云获得铜牌,戴莉/王亮名列第六。

  本次世锦赛于23日开始,将于30日结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