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球星转型做配角:奥尼尔领衔 马龙佩顿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有些人自命不凡,一辈子只想当红花不做绿叶,结果总是可悲可怜,比如10届全明星球员阿伦-艾弗森,答案一直狂放不羁自认武艺超群,绝不甘心配角的命运,落得个今夏无处安身。如果放下那份高傲肯退一步,肯转变角色甘做替补愿当绿叶,艾弗森面前的可能就是一片海阔天空。

  在NBA历史上有过许多成功转变角色,从球队的老大成为其他人的左膀右臂的例子,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十大角色转换球星:

  10、雷吉-米勒:

  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手,作为1996年梦之队的成员,作为一直以来步行者队的老大,在1999年加伦-罗斯到来后,他甘愿与罗斯一起分享星光,最终在米勒和罗斯实现了他们的首个NBA总决赛之旅。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