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盛装亮相颁奖礼 膝伤无碍已能跳(图)

2009年08月30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申雪和赵宏博

  华奥星空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8月29日晚,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复出不久的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与郎平、李宁、许海峰、姚明等30位体育功勋荣膺体坛名将奖。

  颁奖盛典上,一袭紫色低胸晚礼服的申雪堪称惊艳,而身着浅色西装的赵宏博更是帅气十足。“其实来之前我们没想到能获奖,因为夏季项目成绩优异的人实在太多了。”捧着沉甸甸的金色奖杯,申雪激动地说。

  申雪/赵宏博也是今晚获奖的唯一一对夫妻,当他们携手走上领奖台时,场下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为这对30多岁仍然奋战在一线的老将。申雪说,“能获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感谢各位前辈和老师,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2007年东京世锦赛完美夺冠后,申雪/赵宏博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时隔两年,他们又回到了训练场上,而且直指明年冬奥会。“当时我们只是暂时离开,调整一下,毕竟我们还有一个未圆的梦,就这么退了自己也不甘心。希望明年冬奥会上能再为祖国争得一份光荣,我们也会全力以赴。”赵宏博说。

  申雪/赵宏博是今年五月复出的,由于训练中经常自己“加量”,七月份赵宏博的左膝“罢工”了,这一状况让两人几乎崩溃,因为正常训练都无法进行了。问及伤势恢复情况,赵宏博今晚对华奥记者说,“膝盖出现问题后,队里非常重视,并专门请来医疗专家为我会诊,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恢复情况非常理想!我现在又可以做跳跃动作了!”

  十月份的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是申雪/赵宏博复出的首场演出,“到时候肯定能上场!”他说。(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