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德比首发:埃托奥配米利托 蓝黑10号处子秀

2009年08月30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45,09-10赛季第2轮一场重头戏开打,历史上第271次米兰德比战揭开帷幕,AC米兰“主场”迎战国米,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AC米兰方面的首发阵容与上轮联赛完全一样,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中场位置加图索首发,弗拉米尼取代了队长安布罗西尼。锋线上,与小罗、帕托形成搭档的是博列洛,而老将因扎吉、新援亨特拉尔都暂居替补。国米方面则经历了比较大的调整,萨穆埃尔伤愈复出,与卢西奥形成搭档,齐沃取代队长萨内蒂担任左后卫。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回撤打后腰,刚刚转会而来的斯内德尽管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里,但是本战却突然担任首发。锋线上,埃托奥、米利托依然组成搭档。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0-斯托拉里/15-赞布罗塔、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16-弗拉米尼/80-小罗/7-帕托、22-博列洛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莫塔/10-斯内德/22-米利托、9-埃托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