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鲁尼进球一声吼 阿尔沙文做“闭嘴”手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0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北京时间8月30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5分钟内连入两球2-1逆转击败阿森纳,就此取得俱乐部在主场顶级联赛的第1000场胜利。此前取得正赛4连胜的枪手新赛季则首遭败绩,也是进入09年后在联赛中的第二场败局。第40分钟,阿尔沙文大禁区前沿一记右脚劲射世界波打破僵局;第59分钟,鲁尼赢得一个具有争议性的点球机会并亲自操刀命中;第64分钟,迪亚比解围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乌龙。全场比赛主裁判迪恩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9张黄牌,其中阿森纳球员领受6张。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