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队“内部”法庭再开庭 普通话不标准也遭罚

2009年08月30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成都建工队“内部”法庭又一次开庭。妻女病情好转,让孙继海心情大好,昨天的“举报”王收获颇丰。最成功的案例是举报冯峰普通话不标准,冯峰上诉未果惨遭百元罚款。

    为了让法庭更像模像样,兰一动用上次法庭开庭的罚金购买了披风和假头套,“山寨”的法官朱晓刚穿戴整齐一亮相就惊呆一群人。

自检成功的是姜骁宇、邹鹏,无故感冒影响训练,罚款25元。孙继海在举报阶段展现出了自己的艺术细胞,他第一个举报就笑翻所有人———冯指导的普通话严重有问题,他在比赛的时候想叫“头一头”,结果喊出来的是“抖一抖”,这个差异太大,没有将指令传达清楚。随后冯峰极力狡辩,还抬出王宝山当证人。这让朱晓刚有些为难,因为对朱晓刚的优柔寡断不满,孙继海强烈要求自己当法官,并且抢过头套戴上,在“威逼利诱下”,球队一致决定冯峰上诉不成功,被全体判罚100元。昨天最倒霉的人应该是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牛洪利用手机图片举报,“许宏涛在训练场边抽烟”,这个证据确凿,虽然许宏涛没有参加昨天的开庭,但难逃处罚。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