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节半场全场得分全创新低 安哥拉队疑似来度假

2009年08月30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斯杯第二日的首场比赛可谓毫无观赏性可言,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以37∶60溃败给代表欧洲参赛的土耳其队,创下了斯杯5年以来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堂堂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斗志全无,全场比赛如同在场上散步。

央视解说员杨毅甚至调侃安哥拉队应该叫安哥拉旅游者队或者安哥拉度假队。首节比赛,他们只拿到可怜的5分,半场只得到17分,全场仅得到37分,这都创下了斯杯有史以来的最低纪录。此前斯杯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是47分,由德国队创造。在2006年的斯杯决赛上,诺维斯基率领的德国男篮47∶84输给了斯潘诺里斯领衔的希腊队。

  赛后,安哥拉主帅大叹他们的运气不好,而土耳其教练表示他们目前的备战重点是明日对中国的比赛,言语之间,大有挑战东道主中国之意。

  安哥拉主教练奎马雷斯表示:“要知道这里比我们的国家晚了8个小时,所以我们要倒时差。其实我们的表现比前天对中国队好多了,队员们打得其实不错,防守很坚固,只是他们的投篮运气实在太差,怎么投怎么不进。”

  土耳其教练则更多的谈的是今天对中国队比赛的看法,“明天,我们将面对中国队,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实力强大,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