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穗军客战重庆沈祥福保持风格 赛前态度不痛不痒

2009年08月30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重庆8月29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在轰轰烈烈地讨论了“球队解散”的可能性之后,重庆力帆终于回到现实当中,他们的当务之急是摆脱3连败的颓势。然而从1比6、0比6到上轮的0比2,阿里·哈恩的球队要在广药白云山身上抓住救命稻草,显然非常困难。

现在重庆媒体讨论的已不是“解散”,而是在哈恩的合同里有着“五连败就可解聘主帅”的规定,算上本轮遭遇广药白云山和下轮客场对阵大连实德,如果重庆力帆无法走出困境,俱乐部高层当然会觉得“下课”比“解散”更加行之有效。

  这就是重庆力帆尴尬的处境,在“石破天惊”地两场丢12球之后,他们已经“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他们现在距离倒数第三的球队有9分之多。3连败让球队内部产生了各种各样的不信任,哈恩“用人方面的固执”也被不断提起。内忧外患,加上在这周的一周双赛,而且周中这一轮唯一被安排在周四进行的比赛就是河南建业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算算客场的奔波,主队在体能和备战方面完全不如广药白云山。

  沈祥福今天带队在下午4时多就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原因是早上重庆下了一场大雨。“场地可能比较软,所以提前练练。”沈祥福解释道。也正是因为下雨,体育场方面也希望客队的训练能够早早结束,以便进行球场保养。沈祥福在今天的训练中保持了一贯的风格,两个边路的传球和中路的传接射门依然是训练的重点。从随队来渝的球员名单看,这场比赛广药白云山会排出与上轮一样的首发阵容,黄志毅和王小诗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随队。

  沈祥福保持着客套风格,他依然抛出“重视对手,做好自己”这样不痛不痒的赛前态度。但按照记者的经验,每逢沈祥福进行这样的赛前评论,到了比赛时都会出现广药白云山全力进攻的场面。广药白云山对重庆力帆“落井下石”并非没有可能,毕竟这不仅可以给球队带来本赛季的第2次客场尤其是夜场胜利,更可以让广药白云山在竞争亚冠的道路上巩固信心。

  广药白云山也需要注意两个问题。一是3连败的对手可能以哀兵之态出战。哈恩要解决连败问题,方法并不只有获胜,只要拿到平局,就足以鼓舞士气以及保住帅位。另一个问题在于徐亮,“重庆女婿”徐亮目前已有3张黄牌在身,如果这场比赛他再拿黄牌,那么对于下轮主场对阵长沙金德有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