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日之泉遭遇客战两连败 曹阳:整体状态低迷

2009年08月30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中甲联赛上演了第17轮的角逐。广东日之泉作客以0比2不敌南京有有,遭遇了客战两连败,已经退居至第5位。“最近我们受伤病影响实在太严重,整体状态比较低迷,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主帅曹阳赛后表示。

  昨天一战是在大雨的天气下进行的,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犹如泥潭,严重影响了广东日之泉的技术发挥。第34分钟,有有队由陶飞一脚远射打破僵局。在先失一球的劣势下,粤军随后连遭意外:李伟军旧伤复发,李健在拼抢上受伤,两人都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早早被换下场。中卫祖尔在下半场不慎拉伤大腿,也退下了火线。正是因为祖尔的离场,导致粤军防空能力顿时下降,结果被对方的外援谢里奥头球破网,终以0比2败北。曹阳认为:“这和上一场打延边不同,那场比赛全队的整体表现始终低迷,今天虽然也输了,但在受那么多客观因素影响下,依然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几名国奥球员的发挥也远比上一场好。”

  广东日之泉下周三将客场迎战上海中邦。“潘佳下一场伤愈复出可以赶来上海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在目前比较恶劣的形势下咬紧牙关挺过去。”曹阳有点发狠地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