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坛大腕齐聚纽约走秀 小威出席蜡像落成典礼

2009年08月3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孙嘉晖

  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大满贯盛宴——美网大战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揭幕,除了正在纽黑文赛上决斗的球员外,其他大腕明星已经齐聚纽约。是闭关苦练,还是走秀、兜风,或者配合组委会出席公益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

  费德勒教小球迷打网球

  费德勒以一袭白色衬衣、牛仔裤的休闲装束出席抽签仪式,作为卫冕冠军,他将向美网6连冠发起冲击,这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6个大满贯冠军。“这里的球迷很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会打出最精彩的比赛献给他们。”费德勒说。

  另外,费德勒率领纳达尔、小威这样的大牌人气球星出现在纽约金融区曼哈顿,参加美网赛前球迷活动,为美网造势。费德勒在教小球员打球的过程中充满了欢笑,当爸爸后再和孩子们在一起时的感觉自然不同。

  罗迪克为棒球联赛开球

  趁着美网还未开赛的间隙,罗迪克获邀出席了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豪门纽约扬基VS得克萨斯流浪者的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另外,罗迪克还和众多球星出席了赛前的网球体验活动,并充当了一把调酒师,小露身手,展示了一位“宅男”的调酒绝活。

  作为最后一位在美网夺冠的本土选手,罗迪克肩负着再度冲顶的重任,而他在温网闯进决赛与费德勒酣战5盘也给了美国球迷更多信心。“那场比赛对我是个全新的开始,而不是结束。”罗迪克说,看来美国大炮已经越发成熟起来。

  纳达尔言行都很低调

  纳达尔学会了低调,他跟在费德勒后面参加美网推广活动,更像个小弟,膝伤的困扰让这位西班牙小天王的心态重新回到5年前。

  美网是纳达尔唯一没有染指过冠军的大满贯赛事,他更会显得谦虚谨慎,在他面前是费德勒的5连冠丰碑。“费德勒是最好的球员,他的成就摆在那里,我的膝伤情况并不乐观,要看一下比赛过程中会怎样吧。”纳达尔说。

  小威出席蜡像落成典礼

  球迷或许能轻松分辨出大小威姐妹,但在昨天,小威又多了一位“姐妹”。当她与这位身穿超短牛仔裙、露脐装、手持网球拍的“小威”站在一起时,恐怕只有她的妈妈才能认出自己的女儿了。

  原来,小威的个人蜡像在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刚刚落成,她本人参与了蜡像的设计,设计师还专程赶赴法网观察小威真人,力求做到最逼真。蜡像制成后的效果相当好,看到自己的蜡像,小威禁不住想上去亲吻一下,“两人”相拥,妙趣横生。另外,威家姐妹还一同出席了美网电视转播的推广活动,阿扎伦卡、布雷克等球星也获邀出席。

  莎娃赴慈善晚宴秀礼服

  美网赛前,莎拉波娃身穿为她特别设计的时装礼服出现在慈善晚宴上,成为当晚最拉风的女星。散乱的金发、凹凸有致的身材、精致的手腕佩饰……莎拉波娃以一副成熟女性的姿态登场,顿时引来阵阵惊叹。

  虽然一度远离赛场长达9个月,但这丝毫不影响莎拉波娃在赛场外疯狂圈钱,据悉,她今年至今已经有2000万美元进账。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