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队长染红米兰0-4国米 遭35载最惨失利

2009年08月30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2:45,09-10赛季第2轮一场重头戏开打,历史上第271次米兰德比战揭开帷幕,AC米兰“主场”迎战国米。上半场国米凭借莫塔、米利托、麦孔的三记破门,以3比0领先AC米兰,加图索吃到红牌;下半场斯坦科维奇扩大比分。最终国米4比0击败AC米兰,这也是35年来国际米兰净胜球优势最大的德比战大捷,国际米兰上次四球大胜米兰还要追溯到1974年3月24日,蓝黑军团同样是在客场5-1大胜同城死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4-0并非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米兰这场运气太糟
国米下半场已经有所保留,否则比分可能还会更大

  此前270场德比战,AC米兰以105胜、72平、93负略占上风,而在意甲赛场上双方此前有150次交锋,AC米兰47胜49平54负处于下风,进199球失209球。本战之前,AC米兰保持了31场主场联赛有进球(合计打进67球),上一次主场没有进球还是2007年12月1日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而国际米兰本战之前连续四个客场比赛没有取胜。

  AC米兰方面的首发阵容与上轮联赛完全一样,中场位置队长安布罗西尼出任替补。锋线上,与小罗、帕托形成搭档的是博列洛,而老将因扎吉、新援亨特拉尔都暂居替补。国米方面则有比较大的调整,萨穆埃尔伤愈复出,与卢西奥形成搭档,齐沃取代队长萨内蒂担任左后卫。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回撤打后腰,刚刚转会而来的斯内德尽管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里,但是本战却突然担任首发。锋线上,埃托奥、米利托依然组成搭档。

  马尔蒂尼到现场看球。开战后双方在中场胶着,第5分钟,斯内德距门25码外起右脚怒射,球直飞球门上角,斯托拉里飞身跃起将球打出。第6分钟,弗拉米尼铲倒卢西奥,吃到黄牌。第8分钟,弗拉米尼左路生过麦孔后切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他起左脚小角度射门,球被塞萨尔稳稳得到。第10分钟,萨穆埃尔解围高球失误,帕托断球后突入禁区施射,但萨穆埃尔一记飞铲化险为夷。第13分钟,萨内蒂右路回做,麦孔禁区右路传射远角,斯托拉里将球得到,AC米兰快速反击,帕托生过卢西奥后突入禁区低传中路,小罗跟进射门时滑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盯防小罗的斯坦科维奇没有明显犯规。

  第14分钟,塞萨尔扑救传中脱手,小罗近在咫尺却错过补射机会。第20分钟,小罗分右路,赞布罗塔下底传中,博列洛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30码处任意球,他的怒射命中人墙。第26分钟,小罗撞倒埃托奥,斯内德主罚距门25码的任意球,他的右脚怒射再度命中人墙。第28分钟,国际米兰经过连续漂亮的配合,莫塔分球埃托奥,埃托奥传球米利托,阿根廷人将球准确塞入禁区,插上的莫塔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球门左上死角,球进!1比0,国际米兰队取得领先。

  第31分钟,莫塔大禁区外左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第33分钟,卢西奥放倒帕托,吃到黄牌。第34分钟,麦孔发动长传,埃托奥右路带球切入禁区形成单刀,加图索在身后犯规将其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并给加图索黄牌,米利托操刀将球罚入中路!2比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

  第38分钟,西多夫正准备替下状态不佳的加图索,但加图索一记飞铲放倒斯内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加图索愤怒的向第四官员怒吼,并将队长袖标摔倒地上。AC米兰只能以10人应战。第42分钟,皮尔洛开出左路角球,博列洛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出。第43分钟,国米错过绝杀,右路角球开出,萨穆埃尔前点头球摆渡,后点卢西奥左脚怒射,斯托拉里神奇扑救将球挡出。第45分钟,国米扩大比分,米利托、麦孔连续配合后,阿根廷人直塞,麦孔距门6码处起右脚抽射破门!3比0,国米三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辩论话题:米兰早已沦为二流水平?
正方
反方
正方:是,老板不投钱,核心球员出走,球队实力大不如前,不可否认米兰已经掉了档次 反方:否,米兰输成这样实属不该,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准,二流言之过早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AC米兰换上西多夫、安布罗西尼,换下博列洛和弗拉米尼。第54分钟,斯内德反击中形成三打四,荷兰人狂奔30米后起左脚怒射,球偏出。第55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前晃过安布罗西尼,抽出一记落叶球,球贴着门楣高出。第58分钟,莫塔冲撞中受伤,被蒙塔里换下。第62分钟,国米再入一球被判无效,麦孔右路连续颠球后传中,埃托奥后点将球扫入大门,但裁判判罚埃托奥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第66分钟,国米扩大比分,蒙塔里传球,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起右脚外脚背怒射,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飞入球门右上死角,世界波!4比0,国米扩大优势,这是斯坦科维奇打AC米兰所进的第6个球,AC米兰也成为斯坦科维奇在意甲赛场上破门最多的球队。

  第70分钟,亨特拉尔左路连续过人后小角度低射,塞萨尔将球得到。第76分钟,埃托奥20码外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蒙塔里远射偏出。巴洛特里替下米利托,后者在全场掌声中离场。第86分钟,皮尔洛长传,亨特拉尔禁区左路起左脚抽射,塞萨尔将球得到。

 

  恩怨:米兰两核心偿还当年血债 国米大捷更胜当年6-0
  前景:非最佳国米已血洗死敌 检验真金只待超级五冠王
  尖刀:国米阵中惊现卡卡传人 德比英雄战米兰三射两传
  比拼:德比大胜埃托奥偿还心愿 这次猎豹终于盖过小罗
  访谈:莱昂纳多直指红黑最大漏洞 承认米兰已落后国米
  新援:斯内德首秀征服梅亚查 国米1500万得10号真天王
  英雄:十年最美国米因何而生 1800万先生激活一种哲学
  转折:米兰完败从旗帜开始 加图索送点球染红怒摔袖标
  评分:米兰德比评分:加图索最低分 猎豹让人忘记伊布
  现场:组图:斯内德首秀险破门 萨队狂吻战袍帕托无奈
  战报:意甲-加图索染红米兰0-4国米 遭35载最耻辱失利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0-斯托拉里/15-赞布罗塔、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16-弗拉米尼(23-安布罗西尼,46’)/80-小罗(11-亨特拉尔,64’)/7-帕托、22-博列洛(10-西多夫,46’)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莫塔(11-蒙塔里,60’)/10-斯内德(14-维埃拉,72’)/22-米利托(45-巴洛特里,78’)、9-埃托奥

  巴里0比0平博洛尼亚

  上半场第40分钟出现争议,主队库图佐夫突入禁区,被对手后卫波尔塔诺瓦放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对方有明显犯规。第74分钟巴里错过绝杀,兰杰拉左路传中,库图佐夫推射空门打高。比赛最后时刻,斯弗扎尼替补出战被红牌罚下,错过机会的巴里队与博洛尼亚0比0战平。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