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揭幕战首字诀:劳尔进第一球 C罗点射开和

2009年08月30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09/10赛季西甲揭幕战中,皇马主场3比2艰难战胜拉科。在这场进球大战里,诞生了新赛季西甲的多项第一。

  第一次突破:开场48秒拉萨纳-迪亚拉中场直线突破三人夹击,这名防守型的突击赢得了伯纳乌观众的掌声。

  第一次射门:完成突破后拉萨纳-迪亚拉直传,卡卡禁区右侧单刀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

  第一次犯规:开场129秒,拉科巴西后腰胡卡在背后撞倒C罗。

  第一次任意球射门:C罗亲自主罚任意球,但他的射门却放了高射炮。

  第一次传中:第5分钟拉科在左路打出精彩团队配合,左后卫菲利佩左路送出传中。

  第一次扑救:菲利佩传中后,卡西抢先前点出击截获来球,圣伊格尔稳稳抱住皮球。

  第一次射中门柱:25分钟卡卡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单刀低射。皮球被出击的阿兰苏维亚用腿一挡后,变向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

  第一个进球:本泽马的射门被立柱挡出,拉科后卫还在愣神中,劳尔就抢先补射将球送入空门,指环王攻入新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第一个任意球破门:29分钟拉科打出经典任意球配合,巴勃罗-阿尔巴雷斯快开任意球,胡卡右路45度传中,小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里基头球冲顶破门。

  第一个点球:34分钟拉萨纳-迪亚拉直传,劳尔禁区右侧形成单刀。在与出击的阿兰苏维亚有轻微的身体接触后,劳尔立刻倒地并搏得点球。C罗主罚操刀命中,葡萄牙人通过这种方式收获西甲处子球。

  第一个恶意犯规:53分钟劳雷在对C罗犯规后两人一同倒地,心浮气躁的葡萄牙人一脚跺向了劳雷。尽管C罗这次无影脚并没有踢中劳雷,但性质却相当恶劣,不过主裁波尔巴兰并未向其出牌。

  第一张黄牌:54分钟拉萨纳-迪亚拉中场对瓜尔达多战术犯规,法国后腰被主裁波尔巴兰黄牌警告。

  第一个远射进球:59分钟拉萨纳-迪亚拉禁区弧顶突施冷箭,皮球炮弹般钻入球门左下角。

  第一个换人:61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劳尔,指环王成为新赛季西甲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