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迎战广药阿里汉结束禁赛 球员誓打漂亮比赛

2009年08月30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今天晚上,重庆诗仙将在主场迎战广药。面对广药,联赛已经三连败、深陷保级苦海的重庆诗仙希望服下这剂“良药”,抓住自救机会。阿里汉也将在本场结束禁赛回到教练席,但对于帅位岌岌可危的他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的自救机会。

  球员:要打几场漂亮比赛

  客场被河南2球零封的结果,实际上早在俱乐部高层的预料当中。毕竟,对手实力不俗,至今还有夺冠的机会。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重庆诗仙在下半场打出的几次进攻,还是让俱乐部高层比较欣慰。“至少,在士气上我们不再如打天津那样低迷。”一名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但是士气归士气,重庆诗仙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却是不争的事实。和倒数第三的成都差距9分,已经让圈内提前对重庆诗仙下了死缓判决书。对于这样糟糕的形式,球员也很无奈。“打到这个时候,大家都清楚我们已经无比危险了,而且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很多俱乐部还会用盘外招来对付我们,但是我们现在还有11轮比赛,就算是最终降级,也得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何况从理论上说,我们并非就没有任何机会。”一名主力队员昨天这样对记者说。

  俱乐部:顺其自然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俱乐部也听从了心理学专家符明秋的建议:“不会刻意去设置目标,给球员增加压力,顺其自然,说不定会有更理想的结果。”俱乐部方面还认为:“上轮比赛,我们感觉球队的心态还是起到了积极的变化,这说明心理调节还是有一定积极作用的。”

  埃尔顿回归主力阵容

  从目前的情况来说,这场比赛重庆诗仙不会如上一场比赛那样派出金尼打单前锋的阵型,埃尔顿在休养2周后,也回归主力阵容。而在后防线上,如果赵和靖不能复出,夏金将和扎戈搭档中后卫。

  事实上,这一变化,也是力帆俱乐部高层对阿里汉排兵布阵的建议之一。在本场比赛中,阿里汉将结束三场禁赛,重新回到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但是,这个时候的荷兰人早已是帅位不稳。就连俱乐部也已经公开表示,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老头在想什么?这场和广药的比赛,实际上也是阿里汉自救的机会。

  提防任意球之王徐亮

  尽管是回到了主场,但是对于重庆诗仙来说,和广药的比赛难度丝毫不亚于河南。毕竟,广药目前是中超中攻击力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而且他们还拥有目前的中超任意球之王徐亮!

  在今晚的比赛中,重庆诗仙后防线如果过多地给对手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球门将要接受徐亮的考验。后者在下半赛季中表现突出,已经有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上半赛季,重庆诗仙客场一度领先广药,正是被徐亮的任意球扭转了战局。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