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罕见举动已两年未见 裁判欧足联都成出气筒

2009年08月30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温格踢走了场边的水瓶
温格踢走了场边的水瓶

 

温格被罚上看台
温格被罚上看台(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向温文尔雅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比赛中被罚上看台可不是常事,而在老特拉福德教授就受到了这样的待遇,不过理由却是温格所不能接受的:踢了一下场边的矿泉水瓶子!

  “我仅仅是踢了一个水瓶子。”温格在赛后愤怒的说。“我这么做是因为我太失望了,并不是因为我认为那个球不越位。”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森纳1-2落后,这时范佩西打入一球,不过裁判因为阿森纳中路包抄的加拉越位而将这个进球吹掉。

  “第四官员把主裁判叫过来,然后把我罚出场。我不知道说什么,距离比赛还有30秒就结束了,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应该去哪。”温格颇感无奈,教授颇具讽刺意味的说,“我不知道主裁判不允许踢场边的瓶子,尽管这是一记漂亮的射门。”在被罚上看台后,温格站在一群曼联球迷之间张开手臂,旁边的红魔拥趸开怀大笑,场面对于教授来说颇为尴尬。要知道,这是2007年11以来温格第一次被裁判罚上看台,那次是枪手在欧冠中客场负于塞维利亚。

  温格显然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非常不满,他形容最终的比赛结果是“难以置信的”,尤其是比赛中弗莱彻将阿尔沙文放倒的那一幕,尽管弗格森声称这不是一个点球。“我们是更好的球队,但是最终失利了,这非常难以接受。今天我看见一名球员至少有20次犯规但没有被出示一张黄牌,如果你看了比赛就不用我告诉你这名球员是谁了。”

    相关阅读: 温格被罚下怒斥裁判 道出枪手12月魔鬼赛程战略

  比赛中鲁尼制造的点球颇有争议,温格对这个球颇为不满,原因就是自己的爱将爱德华多在欧冠资格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骗”到了一个点球,很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禁赛两场的处罚。

  “我希望欧足联看过了前一天巴萨对阵矿工的超级杯比赛,因为他们应该对梅西的撞头事件进行处罚。如果国际足联要处罚爱德华多,那么在这周末我能给你找出50个相似的情况。欧足联的做法是非常荒唐的,很明显对手碰到了爱德华多。”温格愤怒的说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