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阵中惊现卡卡传人 德比英雄战米兰三射两传

2009年08月30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前,意大利媒体发出的口号是:呼唤新的德比战英雄。确实,过去几年在米兰德比中总有出色发挥的球星,基本都已离开,舍瓦、卡卡、克鲁斯、阿德等人均已离队。但这是否意味着,两队没有“德比英雄”了呢?答案当然是否。米利托成为了新的德比英雄,甚至于,他比卡卡当年的作为要更惊人!

  今天的德比战,米利托成为国米锋线上最活跃,也是AC米兰防线最头疼的人物。开局102秒,米利托就用一记过人射门,掀起了国米的进攻高潮。而此后国米的前三个进球,全部来自米利托的脚下。

  第一球,米利托大禁区前接到埃托奥的横拨之后,突然斜塞禁区右侧,让后插上的莫塔找到了一对一突入面对门将的机会,这记传球,就像是AC米兰首战的小罗一样,集威胁性、隐蔽性、杀伤力于一体。这样的妙传,甚至比一个进球还要精彩。其实早在伊布离队时,意大利媒体就在担心,国米锋线上少了瑞典人之后,还有谁能够为队友塞出妙传?从联赛首战米利托屡屡创造助攻,次战又能传出这样的绝妙好球来看,他的做球能力即使是颠峰时期的伊布恐怕也不能比。

  国米的第二球是个点球,埃托奥创造,米利托来主罚。阿根廷人右脚正脚背暴射球门中路,这显示了他强悍的心理素质,斯托拉里被彻底骗倒。提及这个点球,就不得不提联赛首轮,当时米利托制造点球,埃托奥罚中。如今,埃托奥选择了投桃报李。就在赛前,埃托奥还称赞米利托:“和他配合如何?说实话,我对他的喜爱,永远比他对我的喜爱要多一点点……严肃的说,他100%是个好球员,150%是个能够战斗的男人。”

  国米的第三球更是显示了米利托超强的做球能力,当时他接到麦孔的横敲之后,在身边有对手干扰的前提下,准确的将球从两名后卫之间塞过,让麦孔右路形成了单刀,这样的传球,更是像极了联赛首轮的小罗。《罗马体育报》赞美道:“无可挑剔的发挥!”

  1射、2传,米利托用这样的表演,使自己成为德比战的头号英雄。其实,在夏季美国的米兰德比战中,米利托就是AC米兰的噩梦,他独进两球,帮助国米取胜。如此算来,转会国米之后,米利托在2场德比中已经有3射2传,其威力、其发挥,恐怕让号称“德比英雄”的卡卡也只能自愧不如。

  如果说,自卡卡之后,AC米兰球迷一直期待有新的德比英雄出世的话,那么红黑军团的球迷不得不唏嘘的哀叹:这个卡卡传人,怎么错生在了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