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法庭”开庭继海成揭发大户 老总抽烟挨罚

2009年08月30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0轮的角逐,成都建工地产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大战前,成足的特别“队内法庭”在昨天再度开庭,“法庭”上通过“自我揭发”和“互相揭发”的形式,对球队的不规范行为进行了处罚,如此严厉治军的态度,也算是给今天的主场比赛进行了一次另类的动员大会。

  “法庭”更加正规孙继海成揭发大户

  由于中超联赛一周双赛,成足的“法庭”开庭时间延迟到了昨天中午,为了让“法庭”更加职业、权威,“法庭书记官”兰一特别订购了发套和法官制服,使得当值法官朱晓刚显得格外威严。


  “审判”先从体能教练马克上周的遗留“案件”开始,由于没有证据,最后马克上周的“罪名”无法成立,“躲过一劫”的马克格外开心。随后进入了“自我揭发”环节,邹鹏和姜骁宇由于“主动交代”了感冒错过训练的错误,得到了宽大处理,被罚款25元。

  相比“自我揭发”,“互相揭发”时的气氛要热烈许多。成足队内的大牌球星孙继海成为了举报他人最多的球员,更有意思

  的是孙继海还首度尝试了法官造型,形象十分雷人。孙继海首先举报的是助理教练冯峰普通话不过关,内容是将“抖一抖”说成“头一头”,指令不清楚,尽管冯指导极力狡辩,但最终被投票否决,被罚款100元。更有意思的还在后头,孙继海举报冯峰攻击说自己练了“不正当的气功”,从而大伤自尊;冯指导以个人恩怨不是球队内部事情反击,结果被法官否决,导致被罚了50元,让全场爆笑不止。

  规范球队行为董事长违规遭罚款

  昨天成都建工地产队内的处罚多种多样,各种举报千奇百怪。值得一提的是,其实这些举报都是球员们希望队友的行为更加规范,球队越来越好。王存昨天就举报,

  大巴开会穿拖鞋,大巴反击“脚有伤队医同意”,后来王队医出面作证最终大巴无罪免罚。热烈的气氛中,老将姚夏也忍不住了,他举报邹侑根、刘宇训练中射门失误逃避俯卧撑惩罚,刘宇以时间过去太久不予追究为由反击,邹侑根则大度地表示:“不和他们计较,下星期再找回来。”

  最牛的举报则来自成足助教牛洪利,他举报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公共场所吸烟,并有手机照片为证,书记官将通知缺席的许宏涛择日将罚款交齐,否则将追加罚款。“法庭”最终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书记官兰一共将收取罚款930元,截至目前,成足五次“开庭”共收到罚款3975元。

  “审判”结束之后,成足将士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与青岛主场的胜利,早日实现打进前10的赛季目标。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