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废柴4年蜕变绝对主力 鲁尼弗爵钦点他为MVP

2009年08月30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我说过很多次,前锋总是会因为进球而更容易得到当场最佳球员奖,但今天弗莱彻才是在球场上高人一头的球员。”在曼联与阿森纳比赛结束后当选为MVP的鲁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道。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弗格森随即也跟进表态:“我也同意韦恩的说法,弗莱彻是我们球队表现最优的。达伦确实很突出,这场表现就是很了不起,在这样的比赛中他总是做得很好,他是那种大场面球员,韦恩下半场很出彩,但要评全场最佳我还是认为应该是达伦。”被己队将帅齐赞的弗莱彻之后又得到了媒体的支持,无论是天空电视台还是曼城晚报都将8分的高分送与了苏格兰人。

  弗莱彻最初给人留下印象,还是2005年10月的事儿。在曼联客场1-4惨败于米德尔斯堡后,当时的队长罗伊-基恩大怒对媒体放炮,并且点评批评弗莱彻。“我不明白为什么苏格兰人会对弗莱彻好评如潮。”结果当时被冠以“废柴”的弗莱彻随后一轮在主场对切尔西的关键战役中便用一粒堪称诡异的头球吊射做出了最积极的回答。这也迫使基恩不得不改口对自己的言论作出澄清:“如果你听我过去两三年的任何评论,那么这几年我认为最值得信任的球员毫无疑问就是弗莱彻。”那场比赛弗莱彻的金头顶碎了伦敦蓝狮的联赛40场不败记录。

  阿森纳与弗莱彻也有故事可说,2007/08赛季足总杯1/8决赛,弗莱彻两记头球帮助曼联最赚以4-0顶翻枪手。或许弗莱彻的头球太好,在本赛季苏格兰人连续错失脚下球破门良机。此役在进行到第9分钟时,他在接到鲁尼的左侧传球后有一次将球打上看台。除此之外,上半时他在本方禁区内将阿尔沙文铲倒也引起争议,当时主裁判迪恩没有吹罚点球。

  弗格森赛后就说:“达伦的那次铲球,确实碰到了皮球,当时裁判就在十码距离开外,他的判罚是正确的,达伦完全是冲着球去的,当然如果他只碰到了皮球一点,那或许就是个点球。但我认为今天的判罚准确,没有疑问。”而四个月前,弗莱彻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显然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在第76分钟铲倒法布雷加斯后,苏格兰中场被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直接红牌罚下,从而错过了最后的决赛。通过电视录像显示,弗莱彻在放倒法布雷加斯前去脚确实触到了皮球。曼联甚至为此申诉希望弗莱彻可以亮相最后决赛,但欧足联并未应允。

  本场比赛弗莱彻并未有多么惊天动地,但对球队却是不可或缺的。曼联官网的文字写得细腻:弗莱彻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几乎覆盖了每一块草皮,他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去阻挡阿森纳的传球和射门,他还是曼联多数进攻的基石,最后记者本-希布斯动用了“爆肺式”奔跑去形容弗莱彻。本赛季与弗莱彻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安德森,巴西人因为在社区盾赛中受冷落与教练组发脾气,尽管弗格森后来辟谣这是假消息,但看看安德森在与伯恩利队比赛时的低迷表现,人们仍相信爵爷在中场最正确的选择是谁。

  苏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特里-布彻接受《卫报》采访时这样评价弗莱彻:“达伦是一位全能型中场,是那种罕见能攻又会守的多面手,虽然达伦与罗伊-基恩类型不同,但他也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可以为球队注入速度和节奏,他理解比赛,阅读场上形势的能力也很强,并且一直在进步。我认为曼联在未来几年很大程度上都得依赖弗莱彻!”(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