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主场挑战实德 谁会成为“大连内战”的主角

2009年08月30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两队目前的处境非常相似,大连队已经是连续四场没有赢球,而且球队没有一粒入球;而绿城队也连续四场不胜,同样是三场比赛零进球。在积分榜上,大连积27分排在第8位,而绿城则是位列11位。

今天晚上,在经历了“偷笑门”事件后,绿城将在主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两队的历史渊源已经不用多说了,绿城队从总经理到队员都是大连人,总经理林乐丰当年也是从实德下课后转投绿城的。目前绿城的一线主力中,至少有七名队员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因此两队的交锋实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大连内战”。有意思的是,上个月在绿城试训的刚果外援马苏迪在被绿城弃用后,转投了大连实德,这位曾有显赫踢球经历的外援昨天已经随大连队抵达了杭州,攻破绿城队的城池将是他目前最大的心愿。当然,还有一部分球迷是去看安贞焕的,这位帅气的韩国人虽然已是“老男人”,但在球迷、特别是女性球迷心中还是颇有杀伤力。

  但是由于航班延误,大连队直到昨晚6点才抵达杭州,但他们并没有改变晚上7点去球场适应场地的计划,队员在下榻的酒店入住后不久,就匆忙赶往球场,虽然茶餐厅有点心可以享用,但是因为马上训练,很多队员将进餐的计划放在了训练结束后。

  “打大连当然来劲,毕竟大家都是大连人,都会在场上表现自己的技战术能力。因此,打大连肯定会更来劲。”大连籍球员程谋义代表了所有大连球员的想法。不过,绿城队员也都坦言大连队不好打,“从实力来讲,大连队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