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建议篮网引布泽尔 姚明死敌或影响阿联位置

2009年08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泽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布泽尔数据

  犹他爵士队全明星大前锋球员卡洛斯-布泽尔在今年夏天一直成为人们热议的一个话题,主要原因是他在今年夏天手握球员选项,一直很想离开爵士队、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是后来考虑到整个市场不景气的问题,布泽尔最终还是选择为爵士队效力完最后一年合同,等到明年夏天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虽然布泽尔选择与爵士队续约,但是爵士队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更为年轻、同样颇具实力的保罗-米尔萨普,这使得布泽尔再度被卷入交易传闻当中。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就设计了多套关于交易布泽尔的“可行方案”,包括爵士与热火队交易换来比斯利和哈斯热姆、与公牛队交易换来泰伦斯-托马斯和杰罗米-詹姆斯、与尼克斯队交易换来艾尔-哈灵顿和乔丹-希尔、与国王队交易换来肯尼-托马斯和贾森-汤普森。还有一桩交易方案就是爵士队与篮网队交易,《篮圈世界》所设计的方案是爵士队用布泽尔与哈普灵(650万美元的即将到期合同)与篮网队交换纳胡拉(还剩下三年850万美元的合同)、鲍比-西蒙斯(1060万美元的即将到期合同)和托尼-巴蒂(630万美元的即将到期合同)。

  在谈到篮网队与爵士队交易的可行性时,《篮圈世界》指出:“这是一桩相对比较容易达成的交易,至少从爵士队的角度来看,他们很希望做这笔交易,这桩交易可能不会为爵士队增加年轻天赋球员,但是可以让爵士队维持他们的薪资空间。爵士队得到像纳胡拉这样的老将前锋之后,他在其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将不会影响爵士队其他任何人的位置,但是作为米尔萨普的替补,他又是能够胜任的,用布泽尔换回一个纳胡拉总比什么都换不到要强。对于篮网队来说,通过交易引进布泽尔和哈普灵不仅可以补强他们一向比较弱的大前锋位置,同时还可以让篮网队的作风打法变得比以前强悍许多。”

  如果篮网队与爵士队交易而得到布泽尔,那么它将很可能打造一套由布泽尔、布鲁克-洛佩斯、德文-哈里斯和康特尼-李等悍将组成的先发阵容,这一阵容在联盟当中应该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在上个赛季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当中,中国球员易建联一直担任篮网队的先发大前锋,正在易建联状态处于上升期的时候,易建联却受到手伤的困扰而不得不休战。在休战了一段时间之后,复出的易建联状态欠佳,这让篮网主帅弗兰克感到不满,易建联很快就失去了主力的位置。

  今年夏天,易建联一直在苦练,争取下个赛季重新夺回篮网队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但是,如果篮网队真的通过运作得到布泽尔,那么易建联下个赛季将很难争回先发大前锋位置,只能朝着篮网队轮换阵容一员的目标而努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流言-爵士总裁否认交易布泽尔流言 姚明仇人可能留守
传闻-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传闻-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交易-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