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士核心公开要求交易 杰克逊表态愿加盟火箭队

2009年08月3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杰克逊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杰克逊资料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ESPN新闻组得到的消息称,勇士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已经再次请求被交易出去。与此同时,杰克逊还列出了自己想要去的球队名单,即要么被交易到骑士,要么去包括火箭在内的德州三强中的任何一队。

  杰克逊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愿望,从根源上说是他想要为一支能持续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效力,而勇士在过去的15个赛季中只打进过一次季后赛。“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我已经31岁了。我的职业生涯还有4、5年的光景,”杰克逊在今天接受Dime杂志采访时说。“我想要去一个我能连续打进季后赛并争取一个总冠军戒指的地方,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survey

  杰克逊是在纽约为一款球鞋做推广宣传时接受的媒体采访,而且他还透露说自己的要求正在被用勇士高层考虑。“这不是我能做的决定,”杰克逊说。“这件事情现在还悬而未决,所以目前我不能说的太多。”当被问及勇士打进季后赛的机会有多大时,和前队友艾尔-哈灵顿一起出席活动的杰克逊明确表示,“我认为明年我不会再是一个勇士球员,我渴望离开。”

  在效力篮网、马刺、老鹰、步行者和勇士的9年职业生涯中,杰克逊场均得到15.4分。在去年11月和勇士签下3年2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杰克逊上赛季场均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0.7分。杰克逊表示,他很乐意重返马刺,但是他也愿意被交易到小牛或者火箭。此外,杰克逊还提到了哈灵顿所在的尼克斯。“我只是想要去一个能赢得总冠军的地方,”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欢迎杰克逊来火箭,姚明需要这样猛将
火箭可以用麦迪去换杰克逊等球员
杰克逊曾暴揍球迷,火箭不需要这样刺头

相关新闻:

勇士核心盼辅佐詹姆斯 杰克逊新赛季恐作别金州 

勇士核心盼辅佐詹姆斯 杰克逊新赛季恐作别金州

勇士报价追逐麦迪 杰克逊马盖蒂皆成为桌上筹码

杰克逊成功完成手术 勇士队长提前结束赛季征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难斗杰克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