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战当前谢菲联坚持“开庭” 老总抽烟被罚50元

2009年08月30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尽管今晚就将打响与青岛队的保级大战,但球队每周一次的“法庭”还是在昨天中午坚持召开。为了让‘法庭’更加职业更加权威,“法庭书记官”兰一特别订购了发套和法官制服,“法庭”正规化之后,昨天的法官朱晓刚显得格外威严。

  普通话不过关,罚款100元!

  昨天的“审判”先从体能教练马克上周的遗留案件开始,由于没有证据,最后马克上周的穿拖鞋到俱乐部的“罪名”无法成立,“逃过一劫”的马克格外开心,还“威胁”举报者邹鹏“走着瞧”。随后进入了‘自我揭发’环节,邹鹏和姜骁宇由于“主动交代”了因“擅自”感冒而错过训练的“错误”,得到了“法官”朱晓刚的宽大处理,罚款减半,只被罚款25元。

  随后进入举报阶段。相比“自我揭发”,“互相揭发”时的气氛要热烈许多。在上周因服装不统一被罚款的孙继海第一个举手举报。继海“控诉”助理教练冯峰普通话不过关,将“抖一抖”说成“头一头”,“指令不清楚,让队员无法理解”,冯指导极力狡辩,“法官”朱晓刚对此也难下结论,最终让大家举手表决,最终一致认定冯峰应该被处罚,朱晓刚随后正式宣布冯峰被罚款100元,冯峰只能大呼冤枉。

  许宏涛抽烟照罚不误

  王存第二个举报,“大巴开会时穿拖鞋”,大巴则反击“脚有伤队医同意”,后来队医王永明出面作证最终大巴无罪免罚。“老实人”姚夏随后也不甘寂寞,他举报邹侑根和刘宇训练中射门失误逃避俯卧撑处罚,刘宇以时间过去太久不予追究为由反驳,邹侑根则大度地表示,“不和他们计较,下星期再找回来”,两人也纷纷被罚款50元。在姚夏举报完之后,孙继海再度举手举报冯峰,“冯指导攻击我,说我练了‘不正当的气功’,从而大伤自尊”,冯峰以个人恩怨不是球队内部事情反击,结果被法官否决,罚款50元。

  最有意思的是,助理教练牛宏利举报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公共场所吸烟,并有手机照片为证,“法官”朱晓刚判罚50元罚款,由于许宏涛不在现场,“书记官”兰一将负责通知缺席的许宏涛三日内必须把罚款交齐,否则将追加罚款。昨天的审判最终在一片笑声中结束,本次开庭罚款金额为930元,截至目前球队共罚款3975元,“在比赛之前,这是个非常好的放松方式,有利于队员们舒缓紧张的情绪,打好比赛。”王宝山说。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殷鹏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