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比大胜埃托奥偿还心愿 这次猎豹终于盖过小罗

2009年08月3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德比战的一个话题,总是恩怨。而今年的德比与以往相比,多了一点恩怨,这就是埃托奥、小罗之间的恩怨。今天,埃托奥跟随球队用四球大胜的方式,狠狠的了却了心愿:他证明,自己比小罗,更配得上“冠军球员”的称号。

  众所周知,埃托奥与小罗之间,曾经有过“甜蜜”,但同样也有过“仇恨”。在埃托奥和小罗最初的几个赛季合作中,小罗的传球是埃托奥屡屡破门的关键,他们曾经合力达到了事业的颠峰,在2006年夺取了冠军杯冠军。那段时间的小罗、埃托奥,被认为是一对天作之合的完美组合。可是随后,问题变了。

  在里杰卡尔德时代的后期,小罗状态陷入低迷,埃托奥开始屡屡炮轰小罗。西班牙媒体解读这些的时候,指出埃托奥对小罗的炮轰是基于两点,首先,小罗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金球、荣耀、高薪、声望,但埃托奥却没有,他不能忍受小罗的放纵。再者,在巴萨夺冠的征程中,埃托奥所付出的、所贡献的并不比小罗少,可是人们却把大部分的鲜花掌声都献给了小罗,埃托奥却似乎被当成了绿叶。心高气傲的埃托奥不服,这是两人关系由好转坏的转折点。后来,埃托奥一直因为索要高薪而与巴萨失和,多少就有和顶级球员斗气的心态。

  来到国米后,埃托奥不得不在第二场比赛中,就同小罗作对手。赛前,《米兰体育报》特别问埃托奥:“与小罗相争感觉如何?”埃托奥冷冷的回答:“我是和AC米兰比赛,不是和小罗。”但同时,埃托奥也充满了对小罗的不屑:“小罗打什么位置危险?无所谓他打什么位置,只要我们不犯错,他打什么我们都不害怕。”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在今天的比赛里,小罗做出了许多尝试,既有杀到前场拿球盘带,又有退回中场拿球抢断。可是,小罗不过只贡献了区区17次传球(其中7次传丢),2次传中全部丢掉,3次过人仅1次成功,8次对抗6次失败的耻辱数据。而埃托奥则截然不同,他不但形成了一个致命的点球,而且在传球、过人、对抗方面,都比小罗表现得强出很多。

  全场比赛,埃托奥是球队取胜的重要人物。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有他配合的影子;第二个进球,来自于他创造的点球;第三个进球,他从禁区向外的穿插带出了空挡。所以,赛后意大利《数码体育》给了埃托奥7分,认为“他与米利托的努力是球队取胜的基础”,而小罗则只得了可怜的4.5分,理由是“不要说顶替卡卡,他这样的表现甚至都不配获得首发机会”。

  或许,这正是足球场上的天理循环。当年埃托奥与小罗一起发威,最终小罗得到了声望、高薪和荣耀。如今,两人都离开巴萨之后,埃托奥拿到了比小罗更高的薪水,也在本战获得了比小罗更多的赞誉,这是上帝对当年小罗得到太多,埃托奥得到太少的一种补偿?或许,这是今天两大明星反差表现的最浪漫的解释了吧。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