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新援获誉小特维斯 布兰登:我们将震惊中超

2009年08月3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间歇期加盟成足后,凭借在场上积极的态度,布兰登迅速地融入到球队当中,联赛重启后的几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也让这个澳大利亚小个子对未来充满信心,“再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会给中超带来更大的震惊。”

  和球队一起打了四场球了,你觉得成足目前最大的问题在哪?布兰登: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现在的球队很完美。

有人认为我们一起磨合的时间太少了,但不管是纳托、孙继海还是汪嵩,都是优秀的球员,优秀的球员之间,磨合总会很快。你可能认为我在吹牛,但我就是这么想的。

  成足本赛季最首要的目标就是保级,对此你怎么看?布兰登:这并不成问题,通过前四场比赛,我们已经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今后不管和谁打比赛,我们都可以抱着必胜的信心去战斗。按照现在球队的实力和表现,保级并不是什么问题。我觉得,我们的目标不妨再提得高一些,前十、或者前八,都有可能。

  不少球迷认为你在场上的风格跟著名球星鲁尼很相似……

    布兰登:真的吗?呵呵,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不过我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他在场上很聪明,而且总能表现出足够的侵略性,我想这是一个前锋球员所必须具备的素质。

  现在不少澳大利亚球员在中超效力,去澳超踢球的中国球员也越来越多了,对此你怎么看?

    布兰登:这是一件大好事啊,两个国家之间在足球风格和足球理念上有很大不同,中国球员速度更快技术更好,而澳大利亚球员可能更追求力量和对抗强度。互相之间多一些交流,可以取长补短,促进各自足球水平的提高。

  来成都生活,还觉得习惯么?

    布兰登:很习惯啊,几年前我到新加坡踢过球,那里和成都有一些相似,不过成都的球迷可要热情多了。

  主帅评价>>>他是小号的“特维斯”

  在王宝山眼中,布兰登是一个非常适合目前成足风格的前锋,“他虽然个子不高,但速度很快,而且踢球拼命,在前场有很强的冲击力,就是个小号的特维斯。更重要的是,布兰登在欧洲联赛踢过很长时间,战术纪律性很强,可以和其他队员形成有效的配合。”

  王宝山表示,目前成足中前场实力已经比较均衡,孙继海和孔德可以较好地盘活中场,而大巴、纳托和布兰登则将形成前场三叉戟,“特别是布兰登,他在门前全面的素质,将让我们的进攻更加犀利。”

  记者手记>>>职业球员 军人气质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布兰登总是很害羞,完全没有在场上一往无前的劲头。采访布兰登是一件很轻松的事,你问他什么,他都会如实地回答你。不过,聊天的内容仅限于足球,如果你想和他聊点其他的,对不起,他无可奉告。

  这个1米73小个子,脑子似乎已被足球填满。自从联赛间歇期加盟成足后,每天的训练,布兰登肯定是最早来到训练场的,他很少和队友开什么玩笑,最多只是对你的善意报以微笑。他把一切的精力,都用在了足球场上。当然,如果你要和他聊C罗,聊曼联,他会很高兴,他也会给你讲出一大堆专业术语,然后自己摇头晃脑地哈哈大笑,乐在其中,却让你摸不着头脑。

  跟队内其他几名外援相比,布兰登的业余生活也显得有些枯燥,他一般都是待在毛家湾基地的房间内,自己看看书,听听音乐,到时间就早早地休息。偶尔会进城,找家咖啡厅静静地喝杯咖啡。当然,有时他也会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喝点东西,但绝对不会是酒,“我的职业是足球,场上我要对球队负责,场外我需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一切对身体有害的东西,我都不会去沾染。不当职业球员的话,我想自己会是个不错的军人,我甚至怀疑自己上辈子就是一个军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