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习武女生遭遇另类苦恼 肌肉结实眼神犀利男人怕

2009年08月3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7岁的陈夕(化名),个子不高,外表阳光可爱。不过笑容背后,是她学武20年的经历:跆拳道黑带、熟习剑道多种招式,姐妹们不论年纪,都尊称她“夕姐”。难怪男人都被她强硬的外表“吓”了回去,让她的爱情之路也不太顺畅……

  曾经学武度芳年

  爸爸希望她长大后能有女人味,可她才7岁时就让爸爸“绝望”了

  7岁习刀剑13岁开练跆拳道

  陈夕的老家在阆中,是有山有水适合静修之地。陈夕出生时,正是夏日的傍晚,一抹霞光照进屋内,爸爸一时动情,为她取名“夕”。这个富有诗意的字,也寄托着父母的希望——丫头啊,你长大后要像阆中的水一样柔和,要像夕阳一样柔美。

  不过,事与愿违。随着陈夕慢慢长大,她发现自己更喜欢看武侠片!7岁时,她不知从哪儿找了个师父,拜师后开始学刀棍之术!“我很能找到感觉,我觉得我就是电视中的女侠。”陈夕坦然地说。

  陈夕读初中时来到成都,没多久又迷恋上了跆拳道。看着练拳的姐姐们踢脚、大喊的样子,陈夕震惊了:“我也要这么帅!”在门边偷看了很久后,她终于忍不住加入进去。

  从第一天接触跆拳道起,陈夕就难以自拔。而习武的效果也显而易见:她的胳膊、腿有了结实的肌肉。更惊人的是,也许是因习武的缘故,陈夕的眼光从柔和慢慢变得犀利起来。

  狠揍抢包贼夕姐大名由此来

  一身武艺,陈夕不愁没地方使。曾有歹徒在大街上抢同她学的包——敢在陈夕身边抢东西?那贼跑不过陈夕,没跑两三步就被追上,那贼打不过陈夕,她两下就拽回了包,顺手还把夺包人揍了一顿……

  同学们现场目睹这一切后,“夕姐”的名号很快传开。

  只羡鸳鸯不羡仙

  对方和她分手的理由总是如此雷同:“你太刚、太酷,我压力很大。”

  初次表白时竟吓呆对方

  18岁时,陈夕考进了大学,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打听学校的武馆在哪儿,并很快加入了学校的武术团队,开始重温儿时的爱好——剑道。

  武术馆里,女生少男生多——帅哥也很多,陈夕情窦初开,开始试图接近男生,不时还会主动约上男生去玩。师兄、师弟们虽然跟她走得很近,称呼却一直都是“小弟娃儿”,而不是“小师妹”。

  那年,当陈夕鼓起勇气向其中一个男生表白时,对方居然被惊呆了:“不得哦,我一直当你是兄弟伙。”这句话让她在大学里没谈成一次恋爱。

  恋爱2次分手理由雷同

  走出校园,陈夕又“网罗”了一大帮哥们儿。这其中,不乏有喜欢陈夕的——她毕竟长得还算不错,能“迷”住一些男人,陈夕也努力和其中一两个谈过恋爱。不过,她每次恋爱没有超过半年。

  分手时,男生总会留下一句类似的话给她:“你性格太刚,太酷,我有压力,我们以后做哥们儿吧。”这话她都听到耳朵起茧了。她这时才知道,男人也许喜欢和“男人婆”一起玩,但不愿意和这种女人结婚。

  情感心声>>>

  我很温柔请我给点时间

  陈夕说,其实自己虽然外表刚硬,但内心还是挺柔的:她也喜欢逛街,喜欢吃零食,偶尔没事时还会化点淡妆……她希望有人能真正走进自己的内心,“为什么不能多留一点时间给我呢?”

  早报记者宋建琴摄影黄瑶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