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战陕西亚泰祸福难料 对手易帅或知耻而后勇

2009年08月30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长春亚泰本周日的联赛对手是陕西中新。作为中超联赛的老对手,亚泰与中新之间可谓非常熟悉。在本赛季,长春亚泰曾经在主场对阵陕西中新,在经过90分钟的闷战后,双方以0比0的比分握手言和。也正是那场比赛,让长春球迷对亚泰主帅李树斌非常不满,他们甚至在主场喊出了“李树斌下课”的口号。

本场比赛,亚泰将面对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陕西中新。

  历史战绩有绝对优势

  在中超历史上,长春亚泰与陕西中新交手7次,亚泰占据了绝对的优势,3胜3平1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亚泰一共有3个人打进过两球,他们分别是王栋、卡巴雷罗、达扎吉。目前,达扎吉、王栋两人已经离队。值得一提的是,陕西中新的打法非常难缠,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注重防守,强调一旦丢球就地反抢并在第一时间发动进攻。也正是凭借着这样的打法,中新在去年的联赛中一度成为最大黑马,险些获得亚冠联赛的资格。本赛季,由于队内的一些内部原因,陕西中新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他们的联赛积分也比较落后。

  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在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这让全队士气提升不少。在谈到对手的时候,亚泰很多队员都在私下里表示,“中新是目前中超所有球队中比较难对付的一个,他们的斗志很顽强。”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他们刚刚获得了一场联赛的胜利,而且战胜的对手是上海申花,这就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他们是主场作战,西安的球迷又很热情,这场比赛会异常艰苦。”

  中新换帅祸福相倚

  在战胜了上海申花之后,陕西中新俱乐部爆出了大新闻,那就是执教多年的功勋主帅成耀东宣布辞职。主帅临阵下课,这让亚泰西安之行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在亚泰与山东的比赛之前,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突然降临,这也让亚泰在这场生死之战中没有了主帅的指挥。但是,正是这样的罚单,让亚泰变成了哀兵,他们最终在主场战胜了对手。类似的事情这次出现在了陕西身上,在谈到成耀东下课的事情时候,亚泰方面认为,“人家换不换帅,主教练辞不辞职这与咱们有什么关系?但是,临阵换帅的球队一般都要走两个极端,要么突然爆发,要么兵败如山倒。”其实,对于亚泰来说,他们虽然刚刚重新回到四强之列,但日子也没好过到哪里,毕竟,联赛前八名的成绩非常接近,一旦在西安不能获得3分,他们将很有可能从联赛第四重新回到第八的位置。“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们只有一场一场的拼。打好每一场比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做好自己的事,这就是我们最需要做的。”据悉,亚泰本场比赛的目标是最少拿一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