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雨打断中网级别联赛 新人不断涌现比赛更激烈

2009年08月3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一场大雨的突然降临,让昨天参加中网级别联赛昆明赛区秋季赛的选手们措手不及,尽管被中断的首日比赛没有冠军产生,但激烈精彩的场面还是足见选手们对这最后一战的重视。

  经过前两季的“恶斗”,云南业余网球爱好者终于迎来了本年度中网级别联赛的终极决战。

昨天,许多球员一大早就聚集在海埂基地网球场,“先适应下场地,毕竟最后一次了,要好好表现。”果然,比赛一开始,率先进行的3.0男单就多次出现长时间拉锯战,预计三十分钟结束的比赛甚至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连裁判长魏自雷都感慨:“这比赛不仅参赛人数多,比赛的争夺也非常激烈,真是有质有量啊!”

  在3.0男单比赛中,除了人数多成为一大亮点外,一群“娃娃兵”更是赛场上下的焦点,别看这些男孩平日打打闹闹,可一拿起网球拍,他们立刻表现出成人选手都少有的冷静与睿智,不少网球好手纷纷败于他们拍下。在这些孩子中,已经有些“星味”的苏格拉迪与球风犀利的张佳宇更是连挫多位好手,最终苏格拉迪顺利跻身四强,由于下雨,张佳宇与老将刘源的1/4决赛被迫中断,在这场拉锯战中张佳宇暂时以5:4领先,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卢昆、夏政旭、苏格拉迪在今天进行终极决战。

  3.0女单的比赛同样扣人心弦,上季混双冠军牛诗云在1/4决赛即遭遇首季女单冠军蔡敏,经过一番苦战,牛诗云最终战胜蔡敏,率先进军四强。另外三场1/4决赛都未能完赛,杨晓棠、杨莉、赵依明、潘林、黄徵琪和胡舒涵今天将争夺另外三个四强席位。

  由于大雨中断比赛,所以正在进行的4.0男双及混双比赛均推迟到今天举行,虽然有些遗憾,但同时也留下了悬念,究竟哪12位选手将代表昆明参加北京总决赛,答案将在今天揭晓。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