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逊去向或影响冠军归属 船长大合同吓退买家

2009年08月3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杰克逊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杰克逊资料

  这个夏天各支强队为了总冠军大肆扩军,正当大家觉得那些宝物已被抢夺一空时,一个人的一席话又点燃了今夏的交易热情。这个人可能是市场上不多的能够左右夺冠形势的球员,这个人当然不是艾弗森,而是勇士领袖史蒂夫-杰克逊。

  杰克船长在几天前突然开口,表示自己想要离开勇士队,想要去一家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效力,而且表示骑士或者任何一支德克萨斯州球队(马刺、小牛、火箭、黄蜂和灰熊)是他想去的地方。

  既然杰克船长的目标是总冠军,那么灰熊基本可以排除,而马刺后场已经拥有了帕克和吉诺比利,不太可能追求杰克逊,小牛、黄蜂和火箭队也许会豪赌一把。而热火、凯尔特人据称也对杰克船长感兴趣,由于比斯利问题缠身,热火很可能用他当作交易的筹码。

  火箭队在姚麦受伤阿泰出走的情况下,急需要新领袖来带领球队冲进季后赛,杰克船长是不错的选择,相信他能够很好的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而且交易杰克逊在薪金上也有可操作性,下赛季杰克船长薪金为765万美元,火箭队或许要拿出巴蒂尔才能打动勇士队。

survey

  不过史蒂夫-杰克逊下赛季的薪金虽然是765万,但是他还有4年的合同,最后2年千万年薪左右而那时杰克船长已经34、35岁了。所以下赛季或许杰克船长能帮上忙,但是之后的赛季将会成为球队的薪金包袱,甚至成为一个累赘。这对于任何季后赛的球队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除非愿意为了总冠军赌上明天。

  (搜狐体育 OLDONG)

相关新闻:

勇士核心公开要求交易 杰克逊表态愿加盟火箭队 

勇士核心盼辅佐詹姆斯 杰克逊新赛季恐作别金州 

勇士核心盼辅佐詹姆斯 杰克逊新赛季恐作别金州

勇士报价追逐麦迪 杰克逊马盖蒂皆成为桌上筹码

杰克逊成功完成手术 勇士队长提前结束赛季征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难斗杰克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