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伊娃世锦赛失利内幕 恋情影响撑杆跳女皇状态

2009年08月3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吕日明

  跃过5米06,伊辛巴耶娃第一时间冲下垫子,奔到教练佩特洛夫身边,一把将其搂在怀里……

  这是一个细节,如果平时不关注伊娃比赛的,肯定无法发现这点。不过,正是这个细节透露很多信息:再次破世界纪录,肯定与佩特洛夫有关,而柏林世锦赛的失利是她自己的问题.>>希望伊娃早日走出阴影

  说实话,伊娃柏林失利,她说主要是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平心而论,这种说法非常牵强,当然,我的启发主要来自孙海平教练。

  记得每到大赛前,总会与孙海平谈论这样的问题:现在该压状态,还是提状态?孙海平说:“这不是运动员控制的,教练有特殊的方法去帮运动员调动,肯定要把最好状态留在最关键比赛中。”

  柏林世锦赛,伊娃输得大方。 佩特洛夫多次为伊娃辩解,她的失利与压力有关,甚至跟他本人也有很大关系。“这是她所有问题的一次集中爆发。”佩特洛夫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好在伊娃能恢复状态!
希望伊娃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

  理解佩特洛夫的心情,没有教练不护着自己弟子的。不过,这些都不是失利真正原因,现在只有伊辛巴耶娃自己心里明白了。

  去柏林采访的中国记者给我一个信息:赞助商一次活动中,伊娃说漏了一次嘴,“我的失利,有私人方面的原因。”

  这就对了——佩特洛夫这样的教练,是不会把伊辛巴耶娃训练到“世锦赛上没有比赛感觉”的地步。

  从去年开始,伊娃公开与阿提奥姆的恋情。热恋中的人,男朋友邀你去吃饭,还会想着该控制食欲?什么东西该吃,什么东西不该吃?热恋中的人,还会专心训练,不去留点时间想男朋友?

  不过,好在影响并不久远,值得庆幸的是,伊娃调整能力超强,她事后应该听了教练的话:重新将训练放回第一位,爱情则退而其次。

  这才有了新世界纪录诞生,才有了伊娃赛后和佩特洛夫的特别拥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