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乌拉圭两分擒加拿大 维京群岛四连败出局

2009年08月3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墨西哥80-63击败维京群岛首尝胜绩,乌拉圭71-69险胜加拿大。

而在B组,多米尼加78-73战胜委内瑞拉。

  墨西哥80-63大胜维京群岛

  此役墨西哥五人得分上双,杜拉佐17分4助攻、奎因特洛17分7助攻5篮板。阿圭雷和查韦斯各得16分,此外阿圭雷还有15 个篮板进账,里拉姆斯10分8篮板7助攻。四连败的维京群岛失去了进入复赛的资格,谢帕尔德18分5助攻,霍奇12分。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墨西哥15-13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维京群岛打出了一波10-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改写为25-15,墨西哥人在第二节末段奋起直追,但还是落后5分结束半场。第三节墨西哥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并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将比分扳成38平,三节过后墨西哥53-50领先。末节墨西哥一路将分差拉开,单节打了维京群岛一个27-13后墨西哥80-63击败维京群岛,在取得首胜的同时送四连败的维京群岛出局。

  乌拉圭71-69险胜加拿大

  乌拉圭此役4人得分上双,巴蒂斯塔18分12篮板,奥斯马尼14分9助攻,莫拉莱斯和阿圭尔分别拿下11分10分。加拿大首尝败绩,扬20分8篮板,肯达尔和英格利什分别贡献13分和12分。

  首节乌拉圭打得顺风顺水以25-16领先,第二节扬连砍8分帮助加拿大在末段将分差缩小成2分,巴雷拉在半场结束前三分命中帮助乌拉圭36-31领先结束半场。加拿大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8-2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加拿大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内线野兽巴蒂斯塔表现出色帮助乌拉圭51-47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扬帮助加拿大竟然以58-54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莫拉莱斯和阿圭尔各自命中三分,领先优势重新回到乌拉圭人手中。双方战成67平进入最后2分钟的决战,双方突然加大的防守力度都限制了对方的进攻,直到离比赛结束还有21秒时,奥斯马尼的三分打破了僵局,加拿大很快利用两次罚球得分,但仍然落后1分。奥斯马尼两罚仅一中给了加拿大扳平甚至反超比赛的希望,但英格利什的跳投没能命中,乌拉圭惊险取胜。(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