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欲搏最后一笔引援 目标当年曾灌红军四球

2009年08月3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前三轮联赛输掉两场之后,利物浦终于意识到了现有阵容的缺陷,于是俱乐部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引援目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红军也许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从罗马签下巴西中场巴普蒂斯塔。

  有趣的是,这是一个曾经对利物浦造成巨大伤害的“仇家”。在2007年1月举行的一场联赛杯半决赛中,当时效力于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曾经连续四次攻破利物浦的球门。在那之后,这位有“野兽”之称的巴西悍将无论在阿森纳、皇马还是罗马都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或许是当初那场联赛杯给人印象太过深刻的缘故,本次当利物浦计划引援时,马上就想到了现年27岁的巴普蒂斯塔。

  身体强壮的巴普蒂斯塔,如今在罗马,他主要被作为“影子前锋”来使用。这样一种全能性的表现,应该很适合在贝尼特斯的“轮换制”中发挥作用。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估计,巴普蒂斯塔的身价可能会在700万到800万欧元之间。当初在引进阿奎拉尼的过程中,利物浦与罗马之间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使得两家俱乐部高层之间保持了不错的关系,因此外界现在很看好这笔交易的最终达成。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