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苦练或提前复出 本赛季结束之前将重返赛场

2009年08月3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一直处于伤后恢复状态的姚明最近一段时间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这并不意味着咱们的小巨人一直在家中享清闲。异常勤奋的他如今每天都按时来到训练场进行康复训练。据北京时间昨天的《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就可以回到赛场上了。

  据报道,姚明现在每天早上8点半就会准时出现在丰田中心球馆,除了进行上肢力量的训练之外,他还会坐在轮椅上,投上几百个球,以保持手感。此外,和队友们拉家常也成为姚明的“训练内容”之一,他甚至和队友开玩笑说,等伤好了要把自己现在拄着的拐杖放到eBay网上去拍卖。火箭的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的康复远超预期,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我们必须让他慢慢来,不能着急。我想。如果火箭可以打总决赛的话,他一定能出现在球场上。”尽管莫雷的话有很多戏谑的成分,但他在私下里对休斯敦的记者表示,尽管火箭的管理层并不希望姚明提前复出,但他仍有可能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就回到球场上了。“姚明是一个如此勤奋的人,我们显然无法让他安心休养到明年10月。”

  此外,麦迪的表现也令人欣喜,在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洛弗的监督下。麦迪展现出了以往从未有过的一种积极态度。尽管现在起跳时,他依然会感觉到膝盖不适,但麦迪依旧表示,希望能够在球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回到球场上,和队友们一起为新赛季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