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末节再成中流砥柱 引领进攻高潮击退反扑

2009年08月30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0日,美洲男篮锦标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两连败的阿根廷队终于迎来了一场大胜,最终以80-55的比分战胜了巴拿马队。

斯科拉本场比赛拿下了20分,依然全队最高,并且在最后一节引领了阿根廷队的一波进攻高潮。

  今天斯科拉全场上场了31分钟,二分球12投7中,三分球没有出手,罚球线上8罚6中,合计拿下了20分,抢下了6个篮板球,以及送出了3个助攻。

  可能是阿根廷队的进攻给巴拿马队很大了压力的原因,所以斯科拉本场比赛没有像上一场一样遭遇到犯规的困扰,全场只有3次犯规,没有让上一场比赛关键时刻五犯离场的一幕重新上演,这也是他全场坚持了31分钟的理由。

  虽然斯科拉今天的得分不像此前两场那样的突出,但是阿根廷队却收获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而且分差达到了25分。因为他的队友本场比赛发挥的都很不错,特别是去年奥运会上才上位的控球后卫普里吉奥尼,今天贡献了19分8个篮板8个助攻的全面数据,卡莫里查斯和佩鲁西也分别拿下了10分,古铁雷斯也有9分。

  虽然本场比赛上半场阿根廷队发挥最出色的是普里吉奥尼,但是斯科拉依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在第四节球队被对手疯狂追分的时候挺身而出,引领了阿根廷队一波进攻高潮,从而把比赛顺利拿下。

  第三节末的巴拿马队开始了最后的反扑,他们在半节过后还以37:55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最后发力,最终以落后11分进入了第四节。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作为球队老大的斯科拉不得不站了出来,他开始连得4分,然后在加西亚添上了2分之后,他又上篮得手,引领了阿根廷队这一波高潮。

  而这样的阿根廷队让巴拿马队无所适从,他们连续喊出暂停也无济于事,阿根廷队在第四节前六分多钟打出了一波17:0的高潮,把领先的优势提高到了28分,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斯科拉在这个攻击波中一个人拿下了其中的10分,可以说是球队的绝对领袖,而且在他被替换下场前的这六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巴拿马队竟然被阿根廷队零封,一分未得。直到斯科拉因为比赛结局已定被换下,他们才拿下了第四节的第一分。这也可以看出斯科拉在这支阿根廷球队中的重要性。

  这样的阿根廷队让我们想起了上个赛季的湖人队,那就是常规时刻全队集体发挥,关键时刻核心球员力挽狂澜,或许这样的组合才是现在强队得以生存的最终道理。希望阿根廷队从此以后可以走出此前两连败的低谷,至少要取得本次大赛的前四名,以获得进军明年土耳其世锦赛的机会。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