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惨败德比再折损一大将 染红队长将休战两周

2009年08月3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德比一战,AC米兰输球输人,“主场”0-4惨败已经让红黑拥趸足够难堪,队长加图索还在比赛里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时又将队长袖标愤怒的摔在地上。加图索的霉运还没结束,赛后传来消息,由于在比赛里脚踝受伤,AC米兰队长将被迫休战两周左右。

  在吃到第二张黄牌之前,加图索实际上就已经在带伤奋战,离场后他被立刻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最初他的伤势被担心可能是骨折或是左脚踝肌腱撕裂,幸好最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只是扭伤。但即便如此加图索仍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他将无缘意大利国家队下月初与格鲁吉亚以及保加利亚的两场热身赛。

  加图索刚刚从上赛季的膝盖重伤中复出,却又在意甲开始后两轮便再次受伤,曾经如坦克般强壮勇猛的“屠夫”如今身体也是越发脆弱。

  值得庆幸的是,米兰下一场联赛要等到两周后,届时加图索有望康复归队,但莱昂纳多如果想将撑起米兰中场防守的重任都放在他的身上,显然并不现实。(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