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完美处子秀助拜仁首胜 勒沃库森领跑积分榜

2009年08月3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29日电 在2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拜仁慕尼黑队以3:0大胜上赛季冠军沃尔夫斯堡队,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刚刚加入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边锋罗本表现出色,下半场替补登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开场第27分钟,拜仁队阿尔滕托普远射被门将扑出,戈麦斯补射得手将比分改

  写为1:0。

  罗本在下半场替换阿尔滕托普,首次代表拜仁队登场亮相。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拜仁慕尼黑队中场抢断发动反击,伤愈复出的法国核心里贝里左边路直塞撕开对方防线,罗本高速插上,在后卫的紧逼之下小角度冷静施射,沃尔夫斯堡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球门右下角,拜仁队将比分扩大为2:0。

  12分钟之后拜仁再次获得反击机会,里贝里和罗本迅速甩开对手使拜仁在前场形成3打2的优势局面,里贝里突入禁区后横传给罗本,荷兰人没有浪费机会,在晃倒对方后卫之后将球从后卫与守门员之间打入球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最终拜仁慕尼黑队以3:0完胜卫冕冠军,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配合得非常默契,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与里贝里的合作很愉快,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球队需要他。”

  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领头羊”勒沃库森队在开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击败了波鸿队。波鸿队在第33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以1:0领先,但勒沃库森队后卫弗里德里希中场结束前头球中的扳平了比分。第68分钟,基斯林破门得分帮助勒沃库森队反超了比分。最终勒沃库森队以2:1战胜对手,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继续在德甲积分榜上领跑。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兰克福队1:1战平多特蒙德队;霍芬海姆队1:0小胜汉诺威96队;沙尔克04队主场0:1负于弗赖堡队;斯图加特队与纽伦堡队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