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个安贞焕撑不起全队 谁还能为实德挺身而出?

2009年08月30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四连平折了实德队的上升势头。虽然想尽了办法,派上了几乎全部前锋,实德队仍然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颗粒无收。对于一支在保级“废墟”上重新组建的年轻队伍来说,平局的结果并非不可接受,但连续4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实德显然陷入了进攻瓶颈。

如果不能取得突破,他们就无法更进一步。

  仅有一个安贞焕是不够的,关键时刻,必须有人挺身而出。客战杭州,谁能扮演杀手角色?

  机会面前要学会珍惜

  与广州、深圳两队的比赛中,实德队都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看上去,他们的进攻非常凶猛,但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他们很难形成真正的威胁。队内人士在谈及这一问题时无奈地表示:“平时我们也反复进行过射门练习,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提高上来的。队里没有特别出色的前锋,也确实没有太好的办法。”在队员们看来,只有安贞焕能够担当重任,机会来了他基本上都不会放过。除此之外,其余前锋确实都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有队员表示:“詹姆斯算是不错的了,但他在门前也没法和安贞焕比。”

  进攻手段还需要丰富

  要想打破进球荒,就必须在丰富进攻手段上下工夫。“好的前锋,可能全场只有一个机会,他就抓住了。现在既然没有这样的前锋,那就得争取多创造几个机会。一次打不进,两次打不进,三次总能打进去一个吧?”有队员表示,实德队中前场虽然安排了很多攻击手,但两个边路发挥出来的作用还是相对较弱,另外,在对定位球的利用上,他们做得还远远不够。至于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进攻效率,丰富进攻手段,有队员提议说,主力阵容还是应该相对稳定,“现在人换得比较频,这对增强内部的良性竞争有好处,不过,场上队员在配合上可能就不是特别默契。”

  谁能为实德挺身而出

  今日一战,赵旭日腿部拉伤,与王圣、杨林一起被留在了大连,他的位置,很有可能由全雨根顶上。而在后卫线上,亚当已经复出,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30日挑战绿城时,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又将面临新的调整。这个时候,突破更多要通过队员个人的爆发来完成。实德队想要尽快走出连平怪圈,必须有人能够挺身而出,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安贞焕仍旧被寄予厚望,如何突出他的地位与作用,至关重要。当然,安贞焕一个人是撑不起全队的,詹姆斯需要爆发,阿兰、董方卓、王选宏和朱挺也都一样。

  在中超阵营正在逐渐分化之际,浙连之战或将成为实德队联赛走势的一个分水岭。谁能为实德挺身而出?时不我待。A14a晨报杭州8月29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