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收杆 男子组孟庆鹏夺冠

2009年08月30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经过4个半月的精心筹备,2009“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日前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收杆。

  “香江杯”的办赛宗旨就是将高尔夫运动融商务、慈善为一体,同时将赛事赞助收益用于培养青少年职业球手、持续支持汶川地区和其他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将在北京、香港、广东、上海、海南、台湾和澳洲共七地巡回进行。珠江汶川教育基金会作为主办机构希望通过巡回赛事为职业球员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同时将高球与慈善和教育相结合,赋予赛事更多社会化的元素。在北京天安假日俱乐部举行的北京站比赛,是这项全新的职业业余配对慈善赛的第一站。从义卖会上筹得的十数万善款,到张连伟、杨红梅领衔的23名职业球手参加比赛,“香江杯”有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这次高球比赛共分23组,邀请23名职业球员和69名业余球员,每组由一名职业球员和三名业余球员组成,按照1比3的配组方式进行比赛。

  最终男子组的冠军被打出68杆的孟庆鹏获得,中国名将张连伟以71杆的成绩名列第四。赛后孟庆鹏开玩笑地说:“今天张大哥没打出状态,所以才成就了我。”

  女子组中,“一姐”杨红梅以78杆获得亚军,冠军则被郭彩竹摘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